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町 二訪
2018/05/23 23:44:03瀏覽1885|回應0|推薦20

大哥想吃的天婦羅店,剛好是我吃過的,就請A桑幫忙訂位。

兩年價格又漲了~選一萬的套餐。

我跟娟拼命跑,終於抵達,好險遲到不到十分鐘,safe,大家已經開動。

先喝一大杯啤酒解渴。

第一道蝦頭

蝦身

たらの芽

kiss魚

そら豆

干貝二吃,一半沾鹽、一半沾醬汁。

竹筍

蘆筍

穴子

這家用的是大桶營業用的太白,之前我有介紹過的胡麻油。

套餐出完,這次我聰明了,一定要吃到上次沒吃到的生海膽紫蘇包

爸爸來包了

根本包不住,大手筆的用力放,因為這個看了帳單就知道單價3000日幣一個。

兒子會在手上裹薄粉後塑型再壓緊

爆漿海膽

海膽其實還是生的,技術真好,吃起來就是紫蘇的香提了海膽的味,兩者相輔相成很合拍。

完全不需要沾醬

天丼

老爺點茶泡飯

冰淇淋

當家爸爸的名片,老闆一家人跟我們全部十人合照。

主人夫婦出來送客

延伸閱讀---深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61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