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鼎 麻辣鍋 養生鍋-忠孝店
2018/01/21 22:46:24瀏覽2103|回應0|推薦13

食通12月聚會,也是不簡單,我們這群同學堅持了一整年,每個月固定聚會吃飯聊天換土產,真是革命情感來著。

孕婦指定要吃麻辣鍋,現在她最大。

這邊的店長超貼心,看到孕婦會提醒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鍋子擺上來的時候還記得誰吃辣、誰不能吃辣,辣鍋要對著誰,有沒有這麼到位。

我們坐包廂有低消6000,金貝貝還怕不夠,事實證明都會超過。

醬料自取

非常大氣的有12種口味,而且每桶都有,沒有任何一桶被拿光不補,甜筒也都是脆的,沒有餅乾蒿掉變軟的情況,顯示生意十分良好。

讓我想到某間知名麻辣鍋店,蒜苗、蔥花都要算錢讓人很驚心。

點菜只有ipod,可以一起有紙本嗎?

八個人兩個鍋

兩名美少女跑去做美甲

有按摩椅可坐

免費茶水糖果可吃

油條

就是有一個死孩子每次都要點可爾必思,這次終於踏到鐵板,這邊的太稀了超無味,就變成更奇怪的味道。

噱頭十足的菇類

旁邊有剪刀,自己或請服務人員剪都可以。

屏東活菌豬梅花

綜合鮮菇

安格斯黑牛

丹麥松阪豬

無骨雞柳

綜合海鮮滑

綜合海鮮七品

米血糕

豆皮、杏鮑菇

宜蘭櫻桃鴨

安格斯牛

手切神仙牛,噱頭大些,肉普通。

連續來兩份

當天帳單

兩個妹妹跑去做的指甲

送的冰飲

交換禮物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號                              Tel:2731-210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88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