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富樓
2018/01/01 20:36:00瀏覽1652|回應0|推薦11

小菜兩件

老鹹菜鮮筍,雖然已經是季節末了水分不像當令這樣多汁,但起碼水準是有,不像之前吃到的那家居然是冷凍貨色縮水,用看的也知道沒有皺巴巴。

皎白筍炒牛肉絲,這牛味超牛的。

蔥燒排骨,這才是排骨,蔥也沒有苦掉!

軟骨的部分是可以接受的部位,但拿出有骨頭的就不可原諒(近期那家雷店可能每道菜都會被我拿出來鞭)

蔥油餅,蔥有夠多。

干貝菜心

臭豆腐

醃篤鮮

水果招待

延伸閱讀---鼎富樓二訪鼎富樓三訪鼎富樓四訪鼎富樓六訪鼎富樓鼎富樓、N訪鼎富樓富樓小食鼎富樓---阿當壽宴鼎富樓N訪鼎富樓鼎富樓桌菜鼎富樓鼎富樓鼎富樓鼎富樓鼎富樓桌菜鼎富樓鼎富樓鼎富樓鼎富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32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