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富樓
2016/05/06 23:44:50瀏覽1881|回應2|推薦16

醉雞、肴肉雙拼。

芋奶排骨

爛糊白菜

素黃雀,很普通。


兩斤一,這天點的都很清淡,整餐吃下來味道太輕,這點經理在點菜時就先說了,是我們自己說OK,所以點菜阿姨說的話要相信啊!

水果招待


延伸閱讀---鼎富樓二訪鼎富樓三訪鼎富樓四訪鼎富樓六訪鼎富樓鼎富樓、N訪鼎富樓富樓小食鼎富樓---阿當壽宴鼎富樓N訪鼎富樓鼎富樓桌菜鼎富樓鼎富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240581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9 23:12

還是謝謝!還是翻出培梅食譜來,哪天上市場、自己做吧 

uppu(uppu) 於 2016-05-09 23:42 回覆:
這麼強大,要自己動手做起來啦!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9 11:26
久沒吃到好吃的素黃雀了,覺得哪家的還行?不方便在此推薦就麻煩另告訴我,先謝!
uppu(uppu) 於 2016-05-09 17:21 回覆:
說真的素黃雀很少吃,怎麼都想不起來有哪家特別驚艷的,sorry,沒辦法幫忙。(在想到底自己有沒有吃過好吃的啊!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