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富樓
2017/05/27 15:36:42瀏覽1822|回應2|推薦10


小菜花生

椒鹽田雞

招待的臭豆腐,特地交代只要一塊就好,太多吃不完浪費。

豆干肉絲

蔥開煨麵

芋艿排骨

清蒸黑鯛

醃鮮白菜

八寶芋泥,這太認真了真的有八樣小寶貝在上面,是看過最齊全的。

水果招待

芋泥餡中還有棗泥


延伸閱讀---鼎富樓二訪鼎富樓三訪鼎富樓四訪鼎富樓六訪鼎富樓鼎富樓、N訪鼎富樓富樓小食鼎富樓---阿當壽宴鼎富樓N訪鼎富樓鼎富樓桌菜鼎富樓鼎富樓鼎富樓鼎富樓鼎富樓桌菜鼎富樓鼎富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2404262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8 16:17

妳小時候都吃湖州粽喔,只裹長長一條瘦肉或豆沙那種?

我雖然吃北部粽長大,我媽包的料超多,反而不覺得稀奇。七八年前到台南玩,大清早跑去沙淘宮吃老鄭的菜粽,只包少少幾顆花生,卻讓我覺得粽香撲鼻驚為天人,從此去台南都要早起尋訪好吃的菜粽,這大概就是物極必反吧。

uppu(uppu) 於 2017-05-28 16:44 回覆:

沒錯,從小只看過湖州粽,而且不愛豆沙,只吃鹹的。

也吃過沙淘宮的菜粽,但吃起來覺得怎麼只有花生,嗚嗚嗚~我就是想吃料的人......

所以我超愛吃油飯,尤其是人家滿月送油飯會超開心的!但是又不喜歡油飯上面有雞腿、紅蛋。(還蠻機車的.....)害羞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8 09:53

我也是芋艿控,每到這類江浙館子就忍不住手滑。

如果跟同事吃飯,十有八九沒見過這種做法,從飲食上來看,我們該算少數民族了?

uppu(uppu) 於 2017-05-28 14:52 回覆:

跟30以下年輕一輩的去江浙館才最有感觸,一半的菜色他們幾乎都沒見過吃過,當場讓我覺得我是有這麼老嗎?是他們太奇怪還是我太怪?

有可能你同事本省籍的居多,大部分芋奶外省家庭不是都會有嗎?小時沒見過,長大也就不太會點出來,可能也會吃不慣吧(我想)~

不過我長大後吃到本省粽驚為天人啊!裡面怎麼有這麼多料,從此愛上粽子!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