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verna De ' Medici 梅帝騎小酒館
2017/12/15 22:41:44瀏覽2958|回應2|推薦13

開了三年多,找到一對朋友剛好能來用餐。

兩家各帶一瓶酒,開瓶費一瓶500。

兩個外場、兩個內場。

招待的開胃小菜

蘋果泥、南瓜泥。

松露烘蛋,晚上胃口沒有很好怕亂點,就請朋友點他們自己想吃的,果然點出來的菜色都是我想不出來的,哈!

手工香腸野菇,這跟我自己認知的香腸有所出入,可能是去掉膜衣的香腸肉,確實是加味鹹香,配紅酒適合。

墨魚汁燉飯,墨魚汁在周圍,要自己攪拌後才會融合如下圖。粉紅色泡沫是甜菜根汁,撒金箔應該是為了賣相吧?

米芯軟硬度剛好

香煎羊排,羊排滋味好且多汁。

肋眼牛排藍乳酪醬

最好吃的居然是配菜的煎馬鈴薯塊,外表煎的焦脆鹹香像裹了一層脆皮一樣。

南瓜派

百香果奶酪

提拉米蘇,個人喜歡酒味更重些的。

店家招待小點心

有請店家喝酒,所以外場招待我們喝自製檸檬酒,沒想到第一輪我們馬上乾杯,所以來了第二輪。

Jacky帶了一隻Magnum

覺得沒有點到強項,下次得再來。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37號                   Tel:2760-009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042976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7 17:24
不知道是不是同鄉,但這家樹大招風,雖然大有本錢照樣用、還是乖乖地放棄了
uppu(uppu) 於 2017-12-17 22:51 回覆:
了解,了解。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6 11:57

義大利乳製品已能進口,但像 Burrata 這類得鮮吃的乳酪就難,幸好現在有了頗像樣的本地版。肉類加工品還是不能進,這些義大利館子除非買高價走私品,不然就只好用加拿大、澳洲「帕馬式、帕馬風」貨色,實在是......

某家之前全用義大利肉品,甚至常備 Culatello di Zibello,同好們常去吃個過癮;後來竟被(眼紅同業?)擺道檢舉,於是菜單上誠誠實實的全沒了 烏雲飄過 日前跟剛從香港 Ritz Carlton 的《Tosca》請來的義大利經理聊天,他也只能直搖頭、說『好像明年第一季會開放』,就大家「集氣」一下唄 😉

uppu(uppu) 於 2017-12-16 15:53 回覆:
同業眼紅真的是,同鄉欺負同鄉嗎?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