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源
2017/10/13 21:26:11瀏覽6664|回應1|推薦14

來找Anny,本來要吃的店沒位,就到這家門口,卡蘿說不敢進去因為老闆很兇,我就說來見識見識。這家是原來建國北路的雲松。

果然坐在最裡面,請老闆過來點菜,他就說他聽得到叫我念出菜名即可,很有個性的老闆。

大薄片,有薄不錯。

嗆高麗菜

炸雞腿

大頭菜炒肉

破酥包子,只剩兩種口味,一甜一鹹剛好。

鹹的口味好吃。

醃菜牛肉

雲筍茄子

辣爆魷魚,魷魚發得很脆。

珍味豆腐

酥肉粉絲湯,我們五個女的,老闆忙完就跟我們哈拉起來,一點也不用怕他。

最後還招待我們喝奶茶,YA~哈拉成功。

這一餐2600多,謝謝Anny請客。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8號            Tel:8733-347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567917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4 11:29
這價位也沒看到甚麼肉,有貴。
uppu(uppu) 於 2017-10-14 13:50 回覆:
地段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