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心台越料理
2023/04/19 20:54:39瀏覽2694|回應0|推薦15

2022.12豬肉河粉

炸春卷,隔壁四個阿姨點了九道菜,兩個專司聊天、兩個致力吃菜,從頭到尾筷子沒停過,看得我兩嘖嘖稱奇,年紀大約六七十左右,四人九道菜有夠厲害。

2023.01

肉絲蛋炒飯

虱目魚湯

炒空心菜,因為上次四個阿姨的印象太讓我們好奇,所以這天不吃粉麵,來嚐嚐炒菜。

三杯雞

蔥炒豬肉

一半OK,一半不OK,店家好像換人經營,越式的河粉多了油蔥,味道也沒以前的好了,殘念。

2023.02

帶公公來吃,春捲。

空心菜炒牛肉

豬肉河粉

蛤蜊湯

肉絲炒飯

肉絲炒水蓮

延伸閱讀---紅心台越料理紅心台越料理二三訪紅心台越料理紅心台越料理紅心台越料理紅心台越料理紅心台越料理紅心台越料理紅心台越料理紅心台越料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805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