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生飲食店
2017/10/12 21:05:05瀏覽2004|回應2|推薦15

看到別人說這家好吃,立馬抄手刀前往。

營造懷舊氣氛,很有勇氣,開在華南排骨正對面。

後來陸陸續續客滿

為了古早味排骨來的

用的碗對了,但排骨看起來不怎麼樣!

老爺點排骨麵,只能說麵大勝飯。

我點套餐,有湯跟沙拉,其實可以不用點套餐,因為排骨下方的配菜超多,根本不需要有沙拉了。

燙青菜

第一次吃到這樣無味的蘿蔔乾,這配菜通常這是評鑑一家店的小關鍵,這家不及格。金仙排骨便當的蘿蔔乾好吃多了。

這家強項就是配菜多多多,但飯煮的奇糟,排骨厚薄不一,寧願店家收費高些把排骨選好點,也不要這樣便宜行事。

配菜沒話說得多,且份量足味道也不差。

但排骨品質就不一,厚薄不同,吃起來不juicy,想我想起君悅的好!

飯煮的真的太糟,一坨一坨結成塊,加油好嗎!

ADD: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9號                   Tel:2381-999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567202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7/10/13 14:56
還好還好,有你這支避雷針~~ 嘿嘿。
uppu(uppu) 於 2017-10-13 21:23 回覆:
痛哭我也想依靠別人啊!吃完馬上去麗華買冰棒~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3 14:45
沒想到這間也能活這麼久,只能說文青風本身就是賣點?
uppu(uppu) 於 2017-10-13 21:23 回覆:
真是鬼知道,每個店都有其客源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