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乾杯 大直店
2017/08/14 20:11:57瀏覽2014|回應2|推薦18

跟阿芳約好來此用餐,這邊也方便好停車。

沒想到非假日也幾乎客滿,這邊還蠻多家庭客人的。

我點燒肉三寶

阿芳點冷藏牛舌海鮮套餐

飯後的奶酪

今天終於記得出錢了!

延伸閱讀---小乾杯 vs 老乾杯 乾杯老乾杯乾杯中山店老乾杯信義店老乾杯慶城店老乾杯N訪老乾杯慶城街老乾杯信義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36230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11:06
從 2006 第一家延吉店開始吃到去年結束,還是喜歡老店的氣氛,前幾代店長都是餐飲管理、外場好人才。後來集團壯大,開始「王品式」制式化,調動頻繁可以理解,但也逐漸失去原氛圍,延吉店的結束還是有些可惜就是
uppu(uppu) 於 2017-08-21 10:03 回覆:
延吉店居然結束了,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evachiu66
2017/08/15 15:41
感覺份量好少喔!吃得飽嗎??
uppu(uppu) 於 2017-08-15 15:45 回覆:
肉的份量是不多,但一整碗白飯吃光光,配菜也吃完其實就飽了~~~中午也有很多桌單點,現在都不要求全飽,剛好吃飽就好,不過男生應該會吃不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