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品小館 內湖店
2017/07/10 22:07:00瀏覽2685|回應1|推薦17


小菜毛豆



掃光光,蒼蠅頭的變化版。

豆乾肉絲

獅子頭

小魚莧菜

花椒燒蛋,這不錯,但他們嫌太鹹,我個人覺得OK。

進去餐廳時,問有無定位,答沒有,小姐說現在只剩大桌,四人座都滿座了,你看我、我看你沈默了五六秒,我問:那現在要不要讓我們進去呢?小姐:可以是可以,但如果等下有人來就必須要併桌,可接受嗎?我:當然可以啦!

其實服務業有很多眉角,跟客人的應對也是最重要的一環啊!

延伸閱讀---六品小館六品金華街本店六品小館二/三訪六品小館六品小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5026689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1 07:31
這家的服務真的有點掉漆。幾年前遇過個自稱本店派來的大叔逐桌寒暄,想攏絡客人卻盡是些惹厭的場面話,遂再也不上門用餐,只偶爾買幾樣外帶。就這樣,還遇過站在櫃檯附近等菜時被內場的小弟用手推開過,想不通這種館子怎麼訓練員工的。
uppu(uppu) 於 2017-07-17 08:46 回覆:
被用手推開這也太離譜了吧!不過當天有個瘦高的男員工倒是客客氣氣的,應對進退是全店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