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秦小姐傳統早餐
2017/07/09 23:06:00瀏覽2582|回應3|推薦15

原來跟鮮魚店這樣近,還真的沒有早上到過中崙市場這邊,順便來走跳一下。

生意真好


鹹豆漿,最大的亮點應該是辣油很不錯,加進去錦上添花,但豆漿本身還是沒法跟阜杭的比,那真是太濃了。

甜豆漿就普通些

這邊貼心地準備了兩種辣油

酸豇豆蛋餅,餅皮軟趴趴,個人喜歡花花豆漿現桿的餅皮,該有的厚度焦香度都有出來!

特別是特別,但個人覺得兩個沒有合拍,硬要湊在一起也不是不行,但就是吃一個經驗,下次也沒慾望再點。

倒是燒餅不錯,嚼起來有花椒香味,厚度偏薄但這樣個人覺得OK,加上蛋跟油條就很好吃了。

品項非常多,營業時間從早到晚。

這邊的阿姨都很親切這點大加分!



買了幾樣東西回家吃

蔥花餅,帶甜味。

真的是中了和記的毒,讓我吃其他的蔥花餅都感嘆~

燒餅,永遠是現場吃最好吃,這乃鐵的原則啊!

自己在家煎個蛋變化也OK。

ADD:台北市延吉街7-6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5026644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0 10:55
這家的熟菜獅子頭很受歡迎,有大小兩種,方便、但買回家得自己加工升級一下就是 
uppu(uppu) 於 2017-07-17 08:50 回覆:
好,下次買回來吃吃看。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0 08:20
哇~我好愛唷,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uppu(uppu) 於 2017-07-17 08:50 回覆:
下次回台去吃!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0 00:42

是藝人秦菲菲的店嗎?


uppu(uppu) 於 2017-07-17 08:50 回覆:
藝人秦菲菲我還真不知是誰呢~~~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