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而不是上H市再去採購
2017/05/12 09:48:14瀏覽16|回應0|推薦0
  第二天暮羽收到來自藍家的請帖,也是讓她感到很意外。她實在是想不出一個理由…為什麼藍家會給她發請帖,還是藍家夫人的生日宴會

  。不過請帖上的名字的的確確寫著她的名字。

  而且就在宴會就在今天晚上。

  暮羽想到了陳琳,便給陳琳打了個電話。只是陳琳那邊卻是沒有收到來自藍家的請帖。

  掛了電話,暮羽想起薛苒的男朋友貌似就是藍家的人,一到工作室就和薛苒說了這件事,薛苒一聽卻是非常開心:「這感情好啊,這樣你

  就可以陪我一起去了,晚上我們還能結個伴呢。」薛苒朝暮羽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說實話,我每次陪著藍禹出席這些宴會都挺緊張的。

  所以,小羽,你就陪我去吧,去嘛——這樣我會有種娘家有人的感覺。」

  暮羽被薛苒最後那句話逗得「噗呲」笑出了聲。想了下,最後還是點了下頭。反正去了也不會少塊肉,就當是陪薛苒好了。

  第56章 chapter 56

  公寓的門鈴響起的時候,暮羽剛收拾完明天去H市的行李…恩,行李箱有些大。她喜歡把所有東西先準備好,而不是上H市再去採購,好像

  …這種性子的確比較受累。

  暮羽穿著拖鞋去開了門。

  門外的人剛從外面進來,身上的冷氣隔著空氣的分子撲襲而來,暮羽卻彷彿一點都感受不到冷意,笑嘻嘻地把公寓門拉開地更大讓外面的

  人進來。

  屋子內有暖氣,陳琳脫了外套,暮羽主動乖乖地上去接了,「Andy姐,你的外套也給我吧,我幫你去放。」暮羽對陳琳身邊的美麗女子說

向您推薦:輕隔間  窗簾工廠  垃圾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10251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