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妍希又挨差評 繼肉色胸墊再秀黑色銀拖鞋
2016/03/10 16:47:14瀏覽307|回應0|推薦1

 

近日陳妍希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4日穿著深V禮服現身,怎料卻因爲洋裝的“膚色胸墊”設計,讓她亮麗大扣分,8日 ugg雪靴專賣店 奶再度出席令一場時裝秀,奇怪的搭配又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給予差評。

陳妍希

 

陳妍希

  陳妍希8日再戰巴黎時裝周,只見這次她封起胸前宏偉雙峰,穿上亮藍色的套裝,雖然上半身包得緊緊的,下半身選擇短褲露出白皙的大長腿,美麗的腿部曲線不僅吸引了許多粉絲的目光,也讓現場攝影師快門按不停,只不過她的鞋子搭配卻引起的不少網友的注目,成爲最大敗筆 ugg boots台灣專櫃 。

陳妍希

  雖然陳妍希上半身穿著亮藍色套裝,鞋子卻選擇了一雙黑色銀蔥拖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兩截式的鞋子設計不僅截斷美腿的比例,從側面看來楔型跟的造型也令人無法理解,引起大批網友矚目,忍不住表示整體造型看起非常的俗氣,甚至還有鄉民直言“根本阻街女郎”,暗示她的時尚感令人不敢恭維,但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認爲她氣質好,不管穿甚麽都是女神,引起正反面熱烈討論。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4951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