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反核四4月28日2點50分驅離群眾受傷
2014/05/01 00:35:11瀏覽424|回應0|推薦0

反核四4月28日凌晨2點50分開始驅離忠孝西路上群眾,除了傳有民眾受傷流血,對峙衝突中,也有員警遭磚頭砸傷送醫,警方9度噴出強力水柱,警力也拉起數百名坐地或躺地的群眾。群眾手持相機蒐證且高喊「停建核四,還權於民」

北市警持續驅離反核四佔領忠孝西路的群眾,28日凌晨行動一波接一波,現場負責拍攝網路直播的民眾,透過鏡頭麥克風,邊轉播邊大罵「XXX!水灑在身上超冷啊!我們要堅持下去,讓他們水早點噴光!」一邊保護鏡頭,並說感謝線上4500多人觀看。

原先出動穿制服的警方,已換上一批鎮暴警力,手持棍棒,頭戴安全帽;現場群眾也戴起安全帽、穿雨衣,高喊「全面廢核!」準備應對警方驅離動作。

▲警察28日凌晨從地下道往前行進。(圖/記者徐文彬攝)

 

▲鎮暴水車持續噴水柱驅離!群眾穿雨衣要撐到天亮。(圖/記者徐文彬攝)

 ▼警方驅離時,林飛帆(右下藍衣)也與民眾就地抗爭。

▲林飛帆也被警察抬離。(圖/翻拍網路,下同)

▼方仰寧在現場坐鎮指揮驅離。(圖/記者徐文彬攝)

超過250名警力在抗議現場約300公尺外的公園路、重慶南路口集結,此時佔據忠孝西路的群眾約2000人,警方在28日0時多開始廣播勸離在場群眾,引起在場民眾不滿,手牽手高喊「警察離開」,同時也在忠孝西地下道等路口設置路障,不少民眾也戴安全帽準備與警方對抗。清晨2時,警方在勤教後集結,2時47分由忠孝橋往館前路方向推進,在距離群眾約20公尺處停下;2時51分以強力水柱驅離,到清晨4點10分時進行第九度噴水。

▲遭驅離民眾見血:遭黃色警棍伺候。(圖/翻攝自網路)

 

 

*臺灣民主國(FRT)首頁選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rc6688&aid=12947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