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中情人
2013/06/25 11:01:07瀏覽650|回應0|推薦3

     主耶穌有最高出類拔萃人性的美德,吸引我,奪取我,令我着迷是我永遠的夢中情人,是最受歡迎的夢中情人,當我達到最巔峰期,因參與公益活動而陪伴服務大眾,因為受主耶穌的精神感召,也鼓勵自己勵精圖治地對全世界最暢銷的書聖經的神聖啟示高峰的追求.裝備並被訓練,學習我的夢中情人主耶穌的一生道路,並以基督與召會作為我的的生活重心及目標.

     我每天和主耶穌談戀愛及約會,主耶穌是我熱戀中的情人,我是主耶穌瘋狂的愛人,展開一段神與人的神聖羅曼史,主耶穌渾身充滿了魅力,是全世界最偉大而富有吸力的夢中情人,每一個人都會犯錯,只有主耶穌是十完十美完美至極,毫無瑕疵.

     當我遇到挫折時,主耶穌是我的常勝軍,使我有聰明.智慧,渡過急流短河,驚濤駭浪,使我不怕大風大浪,堅定地站立的穩,勇往直前.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781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