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搶疫苗,蔡政府擋疫苗.....
2021/06/04 00:09:54瀏覽984|回應1|推薦12

全世界為防疫災,千方百計搶疫苗。

蔡政權為護高端百般刁難擋疫苗。

郭台銘、佛光山、張亞中、等民間社團自掏腰包捐贈疫苗南投、花蓮等地方政府自購疫苗救縣民全被蔡政權百般刁難卡關攔截擋下

為甚麼要阻擋疫苗進臺灣?只有蔡英們知。

柯文哲;新冠肺炎死了100多人、不見蔡英文,高端跌停、蔡英文就立即召開記者會。

為甚麼要開「護盤」記者會?你知、知、眾人皆知

高端跌停開了「護盤」記者會後,次日八大行庫買超近7000萬接股但是,還是連續跌跌跌跌.....

        炒股大騙局的疫苗你敢打嗎?!

         基亞生炒股大騙局

         基亞生更名高端

《基亞生-公告本公司名稱「基亞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高端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

為甚麼要更名?因為有炒股大騙局的不良記錄更名後可以故技重施

為甚麼要阻攔外國疫苗進臺灣?因為要協助大騙局繼續騙下去

高端疫苗公司登記,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基亞(關係企業云辰),2014它們因財訊有以炒股大騙局深入報導它們,搞半天現在是更名再出發,政府超前部署到要把2300萬人的命運押在有多次不良紀錄且三期試驗都沒做的公司上?

這一年多來高端疫苗公司市值飆漲17倍,從50億漲到854億,大股東持股約50%等於三期試驗沒做疫苗ㄧ劑沒賣已賺400億績效卓越!

高端是基亞的子公司。基亞的金主是尹衍樑。尹接手宇昌與浩鼎。蔡總統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協助並核准宇昌生技公司的設立,在卸任後擔任該公司董事長,以其家族資金投資宇昌生技;在當選民進黨主席後,蔡英文辭去董事長職位,將股份完全轉讓給潤泰集團尹衍樑。

浩鼎背後是張念慈、翁啟惠。翁啟惠之前涉及掩護中裕新藥A走國發基金2千萬美金。真是龐大的利益團體。

高端是基亞子公司,基亞疫苗改名的,基亞還在,只是兩家公司都同一個老闆。基亞紀錄很差,肝癌藥曾經炒到四五百元,二期解盲效果差,連續跌停N根停板。

「高端」公司基本資料:

資本:21.25 億

成立:101/10/12

上櫃:107/04/17

EPS如下:

107年     -3.17

108年      -3.97

109年      -3.61

110年Q1 -0.74

至今連年虧損,幾無營業收入!

有了蔡英文、陳建仁等為它背書後股價從2020/1月的每股30元,漲到2021/5月的約400元!公司市值破800億。

騙局被戳破後,立即跌停。後繼?可想而知。

更蠢的人都會明白,她為了甚麼不避嫌疑、也要出面召開護盤記者會

她意想不到的是這場越描越黑的記者會,高端股票連續跌停鎖死

蔡英文擋疫苗,導致灣疫苗短缺,不少臺灣人為了防疫保命、不惜花重金

赴美注射疫苗。

台灣爆發「赴美逃難潮」,有旅遊業者表示,近日赴美需求以倍數成

長,從長榮航空增班就可看出端倪,且現在一張美國來回機票要7萬、商務

艙更高達24萬,但仍有許多民眾購買,且商務艙更快被搶光,許多經濟能

力許可的民眾,認為與其等待,不如直接飛美國接種疫苗,更有新竹科技

廠趁著現在分流上班,直接和航空公司包部份機位,送員工去美國打疫

苗。

有此現象、是不是詐騙集團的騙術失靈、信用破產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6348213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心菜 不相信科學,自以為是, 害慘 國產 疫苗 研發 陷窘境。
2021/06/06 00:48
「蔡英文總統力挺國產新冠肺炎疫苗,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表示,高端、聯亞與國光3大本土生技公司,所做的都是蛋白質次單位疫苗,而國光與高端專長的卻是在滅活疫苗,根本是讓中餐廳師傅改作法國菜。 難題在於蛋白質平台在所有疫苗當中,是治療效果與保護力最差的,且不容易生產, 蔡英文 發展國產疫苗的政策、執行力、政策科學評估面,通通有問題。」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605000377-260118?chdtv   空心菜政府不相信科學,自以為是, 國產研發陷窘境。   哭哭 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1-06-12 11:32 回覆:

蔡巫婆不重視科學,她重視的是臉皮夠厚、心夠黑,的厚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