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再一次擁有的吳佩珊
2010/04/27 12:24:54瀏覽2482|回應4|推薦57
引用文章竹籬笆內的那些花兒 上月至同學家檢修電腦,淚流不止,視力模糊,同學先生給我點了好貴的人工淚液,好了很多,至醫院檢查是乾眼症,就較少上網路刺激自己的眼了,沒去您那兒回覆或推薦就請大家見諒。不過小學班長交待的任務,赴湯蹈火也要幫忙…也請大家幫忙!謝謝!感恩不盡!
【金曲超級星手機簡訊投票】你的一票~將左右金曲總冠軍的命運!
金曲星-吳佩珊拉票 田子:請幫忙轉傳朋友: 我女兒佩珊,已經進入中視週日晚間8-10點金曲超級星六強決賽。 5月2日總決賽, 觀眾簡訊投票佔總分15%, 請幫忙傳簡訊。 內容打GS4(佩珊的代號) 傳送號碼是55987(製作單位的電話) 即日起到決賽當天晚上9點止, 每通10元, 次數不限。 謝謝囉! 阿麟 報告班長:我及家人都投了,並不是因為您的來信。佩珊真的非常不錯,她每次演出我們都在電視旁加油。另外我還想中獎,製做單位的獎品還真不錯,也請大家一起幫忙支持佩珊,也祝福您跟我一樣中獎! 上面是佩珊父親吳迺麟的來信,從小我們就住在一個村子裡,他當過我的班長,功課一直很好,小學的時候考試都是第一名,我也是第一名,不過是從後面算,以前要看到他,都在五燈獎的舞蹈評審檯上,目前是中華民國世界土風舞總會監事主席及中華社交舞協會副理事長。 那時候村子裡幾乎家家生活都很苦,物質缺乏,東西是越多越好,我都跟我娘說我考的比他多很多名次,她還滿高興的,後來知道不是這麼回事,就被打的半死。 我的好歌喉憑良心說,是被我娘打出來的,因為他一打我就大喊救命,全村子的人都聽得到,可是…都救不到,因為前後門都被她給鎖了。四季我都洗冷水澡,大概也是被打到皮很厚,有鐵布衫的功能,打到都不怕痛,家母坐在地上哭,倒是讓我害怕了。 還記得有次打破熱水瓶,嚇得躲在床底下一天半都不敢出來,我娘從村子裡找到學校,後來還是被她找到,又是一陣毒打,傷心的喝DDT不想活了,還好DDT不像珍珠奶茶好喝,一入口就吐,不然現在的我是在天上當天使了。 小學到初中,娘就跟老師交待,我的孩子隨便打,只要不打死您都不犯法,初中也常被教官抓去訓導處打,打的手掌腫的連寫字都困難,現在回想要是不打,是不是也會到岩灣去讀大學,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怎麼會想起這跟主題不搭的往事…。言歸正傳了! 佩珊從開始比賽家母就一直在電視前加油,原來佩珊的奶奶過世,那時候家母才從醫院出來,都還一直瞞著她,後來在佩珊唱她自己寫得那首再一次擁有,抱著她奶奶的照片,家母掉了好多淚。 小時候家母奶水不夠,我又特別的會吃,那時候喝過好多媽媽們的奶,佩珊的奶奶是其中之一,幾年前她奶奶走了,我到天母的天主教堂去幫忙,還記得佩珊唱了母親您在何方,感動了好多在場的人。 她的歌讓我想起村子裡的長輩逐漸的就跟上面引用竹籬笆內的那些花兒歌詞裡的內容,令人難過…。 佩珊對音樂的喜愛及才華,曾出過自己個人的專輯作品,也是今天爬文才知道,在讀內湖高中的時候就有作品了。此次比賽即將又出專輯了。請點下面她個人的異想天空可以聽到她的歌聲及了解她多一點,並請點播下面詞曲都是她自己寫的再一次擁有。 吳佩珊的異想空間按這裡 維基網站裡介紹的吳佩珊按這裡 ↑家母就是看佩珊唱「再一次擁有」 佩珊對奶奶的思念,讓她一直不停的掉淚 ↑小珊唱PS 我愛你 思念她在天上的姊姊得到了全場的滿燈 ↑演唱沿海地帶也得到了全場的滿燈 評審黃品源也大加讚賞 ↑ 吳佩珊 PK 卓義峯 她還創作了好多詞曲專輯,其中一首童話故事,受到很多年輕朋友的喜愛,當然我也很喜歡,因為我還有想當老王子的童話夢想! 10.歌名:【童話故事】 歌手:【吳佩珊】 作詞:吳佩珊 作曲:吳佩珊 編曲:劉文仁 風吹過樹梢 沙沙的在吵鬧(x1) 葉子輕輕奔跑 水流過小橋 無聲的在環繞 小雨也想來湊個熱鬧 蔚藍的天空 有白白的雲朵(x2) 相互陪伴不寂寞 這樣的美景 身邊還有著你 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彷彿世界都變安靜 就算下雨也能變天晴 人們說這就叫做愛情 多美麗多甜蜜 把我捧在手心 呵護的像水晶 注意我的情緒 多麼的貼心 公主般的生活 每個少女的夢 感謝上天將你賜予給我 我會好好珍惜 享受一點一滴 就算這是夢境 別讓我夢醒 就停留在原地 手牽著手不要分離 就像 王子公主的 童話 (x3)   英文名:Devin 性別:女 生日:1980-10-22 地區:台灣 語言:國語、閩南語、英語 身高:165cm 體重:維持在42kg左右 血型:O 星座:天秤座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 最喜歡的食物:臭豆腐、麻辣鍋、爆米花 最喜歡的動物:可愛又不會咬人的都愛 最喜歡的顏色:紫、水藍、粉紅、黑、白 最喜歡的運動:羽毛球、排球、跳舞、撞球 最喜歡的打扮:喜歡百變路線 最喜歡的靜態活動:聽音樂、自言自語 最喜歡的科目:國文、音樂、體育 最討厭的科目:數學 最尊敬的人:家人 最喜歡的電影:超愛看電影,覺得看一部好電影就如同看一本好書 特殊專長:自娛娛人、唱歌、跳舞包括爵士、HIP HOP、國際標準舞等、創作、鋼琴、模仿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吳佩珊,瘋狂的程度令人相當咋舌,因為她不僅一個人的時候唱歌,上課也不管老師和同學,甚至連吃飯還在飯桌上哼歌,搞得身旁親戚好友「不堪其擾」,乾脆送吳佩珊去比賽,因此吳佩珊從小就累積許多歌場比賽實戰經驗,奠定相當不錯的歌唱基礎! 然而進入演藝圈卻是相當意外,身在國標舞世家,吳佩珊的父母及兄弟姐妹,大家都是舞蹈老師,吳佩珊從小也受過不錯的舞蹈訓練,因此當女兒說要進入演藝圈,家人幾乎嚴厲反對,但秉持著對歌唱的熱愛,吳佩珊最後還是獲得諒解,順利往歌唱界發展。 有著深厚的舞蹈底子,加上不錯的嗓音,吳佩珊沒有將自己設定為什麼型態的歌手,她希望唱慢歌能感動人心,唱快歌又可以帶動愉快氣息,加上勁歌熱舞,做一個全方位的歌唱藝人!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3980680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0/04/29 16:23

有你這樣的叔叔可以幫她打廣告

一定紅的更快

加油喔~~~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05-07 09:05 回覆:

謝謝!

得了第二名

輸給了原住民天賦的好嗓音

小珊心服口服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親節
2010/04/28 12:22

我還以為你在寫母親節........

Anyway,

Happy Mother's Day!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05-07 09:07 回覆:

謝謝學姊的祝福回應

也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帶了她到處遊玩 她很快樂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27 23:18

後~~每次都會收到你妹兒來的廣告

這次還真的是廣告

但是廣告你自己比較多

真是愛佔版面

原來你皮是自小就有的

現在愛欺負牛也不意外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04-28 00:43 回覆:

後妳牛的鬼啦…放妳出去吃草,不給偶好好吃

沒事就來找碴…再不好好吃草…就把妳給栓回牛棚裡!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祖孫三代情哩
2010/04/27 23:06

真難得您寫了那麼多  真是舊情綿綿 

 祖孫三代情哩  還喝過家奶奶的奶!

不記恨媽媽的打 不忘記人家的恩

你將後福無窮 大富大貴!!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04-28 00:46 回覆:

還是楊老師人最好,都說好話…看看樓上的那隻皮牛

她在搗蛋…就捉她上山幫您除草整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