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民調0910 》綠營執政成績優異重獲肯定!縣市首長滿意度潘孟安第一、;六都鄭文燦第一 (上)
2019/09/11 22:33:58瀏覽440|回應0|推薦39

天下民調/縣市首長滿意度潘孟安第一 六都鄭文燦第一

2019/09/10 14:04:00

記者盧素梅/台北報導

 

▲《天下雜誌》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資料來源/天下雜誌提供)


 

《天下雜誌》今(10)日公布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屏東縣長潘孟安以總分77.54拔得頭籌,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六都中第一名另外,綠營主政的六縣市中有5位縣市首長躋進前十名前段班。《天下》分析,從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結果看來,綠營執政重獲肯定。

 

《天下雜誌》今天公布2019 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揭示新一屆縣市長上任後,人民對他們施政作為的評分和評價,結果二月因舉辦台灣燈會而大放異彩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擠下連續三年滿意度第一的連江縣長劉增應,躍居第一。 劉增應以總分75.78退居第二,第三名則是總分74.62的花蓮縣長徐榛蔚。

 

根據調查顯示,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是第四名,這已是鄭文燦連續三年穩坐第四名,也是六都的第一名另外,綠營執政中,新竹市長林智堅第6名、基隆市長林右昌第9名、嘉義縣長翁章樑第10名。

 

《天下》指出,從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結果看來,綠營執政重獲肯定。一反去年縣市長選舉中,國民黨連贏15 個縣市的盛勢,國民黨新任縣市長的整體排名成績多不理想。前十名滿意度排名中,綠營縣市即佔5 位。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0021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12928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