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意基金會7月民調》北市選舉:陳時中19%;蔣萬安17%,兩者恐成藍綠激烈對決,黃33將被棄保..(四)
2022/07/30 18:19:17瀏覽604|回應3|推薦22

 

 220713

 

(四)

 

此外,根據最新民調,若藍綠在六都捉對廝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台北選民欣賞度為19%,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17%。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99706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176114145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牠奶奶低,俺啥時有個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從鬼冥糞坑冒粗來低龜孫雜種? 😭
2022/08/01 14:34
無言(不予置評)好笑哈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物以類聚!身世不清不楚的軟爛男與黑道很有掛勾...?這意謂著人品同樣骯髒下作,可見一斑...?
2022/07/30 18:29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游阿隆連黃33的民意數字都沒列出,這樣的態勢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2022/07/30 18:22

此外,根據最新民調,若藍綠在六都捉對廝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台北選民欣賞度為19%,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