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意基金會7月民調》高雄選舉:陳其邁胸有成竹42%,柯志恩空洞無料8.6%,差近34%,綠營穩若泰山 (七)
2022/07/30 21:26:38瀏覽582|回應2|推薦22

 

(七)

 

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高雄選民欣賞度42%,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8.6%。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99706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176116144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殃光阿嬤自從跟「禿驢草包」綁在一起後,牠就輸到脫褲也沒倫看勒😊~~
2022/08/01 13:41
無言(不予置評)哈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邁邁本來沒那麼紅,也沒那麼穩,但遇上禿驢草包小丑一鬧騰,他就紅紅火火了!
2022/07/30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