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臺山賞櫻
2017/03/20 14:03:32瀏覽524|回應0|推薦17

蓮臺山妙音淨苑

佛教聖地莊嚴肅穆,腹地廣大種滿樹木與櫻花桃花,開放大眾在假日可以來參拜和欣賞,吸引了云云眾生來走春賞花和參拜,裡面還有一些正在建築裝設,整體上整理得很不錯,尤其是樹木種的滿滿,讓人走在樹林中感覺非常舒服,視野廣闊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有空可以來走走,欣賞美麗的景緻。

看山看花看樹林,看著一整片的櫻花林和樟樹林,各有其特色,走在大自然裡就是舒服,因為美麗所以吸引了很多人來觀賞,幸福有時候就是那一點小確幸而妳在其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959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