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手縫 拼布時光 !
2014/09/27 09:41:42瀏覽428|回應0|推薦11

   

   2007那年身心發生變化, 身體發出微微振動酥麻, 是更年期神經系統

產生不穩定的焦慮 或 身體釋放能量... 身體昏沉 提不起勁, 心理卻還能穩住維持

正面的思考轉化並以理解愛的心輪去應對事情。

    這期間慶幸找到一個臨時工作, 穩定自己的生活步調與物質的需求 . 本來想

學佛朗明哥舞越跳身體越震動 ,學了一期就暫停。  附近教會的錫安堂免費學拚

布, 交材料費即可。 

 

這是同一個袋子的正反面

   這樣不但可以做些美的事物發起美的敏感, 也可以讓自己作些 定下來 的事 .

一針一線的縫, 兩個鐘頭是我的極限, 兩個鐘頭 過後就不住啦! 

    一個完成品 大約花六七次的` 兩個鐘頭 `時間完成。八堂的課程 , 我也有幾

不錯的拼布成品 , 有時還拿來炫耀一番, 朋友發出讚賞的眼光。 今天一早突

想起曾在 奇摩部落格時期所發布的拼布成品 , 要來整理一下和 udn格友們

分享, 也在這裡存放我的 拼布時光!  

 

同一個袋子的正反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76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