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能量 的彩繪
2016/02/21 21:02:28瀏覽766|回應1|推薦29

   

 

   二月的能量對我來說是欣喜 活躍 溫暖的 , 且令人期待!  一年即將過的

尾聲和迎接新的一年。  感覺士`農`工`商大眾辛勞一年即將獲得休息

放鬆長達九天的年假能量氛圍 , 可充分的與家人友人團聚聚會。 

     初一到嬸嬸家拜年,  初二到初五每天邀約不同的朋友近郊走走春 , 廟會

吃平 安麵, 一起看電影, 在家磕瓜子喝茶。  一掃 一整年工作的辛勞。

 

  無論如何, 我們隨著四季的變化, 農作`耕耘`收藏`制定了一個生生不息

循環週期 , 一個 開始的運作... 一個結束的結算得失與豐收的總結   再重

新開始的機會...

 

   

 

   我的書桌是我的 神聖空間 , 靜心`書寫`聽音樂`看書, 身心休息安頓自我的

 地方 !   二月逢 新年期間 我總會點燭不斷的光明照亮 ! 姪女去泰國旅行送我

 一個大象 燭台也點燃 , 好朋友去泰國玩也送了我一個大象雕象, 都一起放在

 我的書桌上 , 大象是泰國的吉祥物喔!  

 

   年假期間 , 沒事 , 心血來潮 , 瞄到書架上一本放了幾年前買的書【曼陀羅心靈

彩 繪】,一頁頁還空白著,  找來彩筆盒, 第一個顏色選用綠色系 , 我想勾勒出 一

個 森林的圖像 , 加上黃色作為亮點 , 螢火蟲 一隻一隻飛出來 , 和 藍光精靈漫遊

森林 間。   並且為第一頁的曼陀羅彩繪 , 取名  ~ 漫遊森林的夜間舞曲 ~ 

 

 

               隨著元宵花燈的熱鬧上場,  結束一個年節假期 。  

                 一個新的循環開始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47539995

 回應文章

不一樣的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9 13:08
新的一年來臨,祝福您一切平安順心!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16-03-03 21:18 回覆:

 

                       祝您   美好的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