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奮戰的MVP★★
2019/05/22 02:57:12瀏覽981|回應0|推薦9

又是個比平日早起的週日,

天藍的球賽開打以來,

我的週末都比平日要來得忙碌。

我沒有怨言,

反而,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跟著兒子到處去東征西討,

要不是因為要載他去鄉下打比賽,

很多球場的所在地我是沒想過要去,

當然也不會發現當地和溫哥華不一樣的風情。


昨天天藍的比賽場地不遠,

就在Richmond。

從我家到球場不過二十分鐘,

但因為九點要開打,

之前還要先練習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七點半就要到,

由此推想,我們六點多就要起床了。


真的,上學都沒有這麼早的。


昨天這一場球賽,

對上的Parkland Twins是從Edmonton來的,

把Google地圖叫出來看看,

那是在隔壁省的城市,

距離我們溫哥華有一千多公里遠。。。

如果開車的話,

不眠不休地開12到16個小時都有可能。。。

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是坐飛機來的吧!

不然坐10幾個小時的車來比賽,

還沒比賽,應該就先累垮了吧!


天藍在這場比賽中當先發投手,

他上場投了四局,三振了六位打者,只失一分。

本來是可以不失分的,

不巧,因為隊員防守失誤,送了人家一分。

他應該可以繼續投下去的,

但是第一局消耗了太多球數,

四局下來已經快逹到一場可以投的最高球數,

教練便讓他下場休息換其他隊員來投。


當天他投球的表現真的很好,

最後,天藍當選那場MVP!


其實那場球不太好投,

因為天氣不好,

前兩局下了大雨,後來停了一會兒,

最後兩局時又下起了雨,

而且氣溫只有13度,

天藍跟我說在雨中投球因難度比較高,

因為球滑,所以控球容易不穩,

還好,他沒有因此而K到打者。


我是不知道雨中比賽還有這不為人知的秘辛,

我倒覺得在雨裡拍球賽的照片,

很有Shawshank Redemption《刺激1995》的fu,

偶而拍拍這樣的照片,也不錯。


去年的同一天(維多利亞日),

天藍在比賽中奮力滑回本壘時受了重傷,

因此中斷了去年之後的所有球賽,

當時的我們和他自己都憂心忡忡,

怕嚴重的腳傷不能完全康復,

會削弱了他跑步和在球場上的各種表現。

現在看來當時我們的擔心是多慮的。

賽跑比賽都得了第一名,

還會有什麼問題呢?



在雨中奮戰捕手被跳起來的球打到,天藍給他加油打氣。在風雨中奮戰的背影雨滴稀哩哩讓照片更有勵志的感覺。教練要一直幫忙擦球。。。按照慣例,MVP要和對方球員拍手致意

陪著兒子在雨中奮戰的我。。。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686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