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走各的星期六★★
2019/03/17 15:40:49瀏覽1317|回應0|推薦15

今天近中午時分才起床,

把歐吉桑買回來放在微波爐裡的麥當勞早餐拿出來吃,

歐吉桑不在家,他又去加班了。

天藍亂著一頭很性感的頭髮吃著早餐,

我看著,

覺得自己好像活生生地和韓劇的男主角在共進早餐,

很幸福。。。


下午載男主角去打棒球,

這應該也會是偶像劇裡男主角會做的運動吧!

我利用兩小時的棒球練習時間,

先逛了家家居店,

買了幾個應景的小東西來增添家裡的春天氣息。

然後又去伊莉莎白公園走走,

自己一個人,腳程還挺快的,

但時不時又停下來,拍拍小花兒(其實大部分都是番紅花),

我喜歡路邊清純可愛的小花兒勝過嬌艷的玫瑰。

還見著了隻蜂鳥,在枝頭上停留好久好久。。。


棒球練習結束,

男主角說他餓餓,

帶他去好久沒去,以前常去的一家糕點小店,

他帶著有點忐忑的語氣問我可不可以吃以前常吃的Crèmebrulée,

當然可以呀。。。

Crèmebrulée很甜,

想長高高的他已經對甜食忌口好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他有點想吃,又不敢吃的猶豫。


星期六的晚上,老娘還是下了廚,

因為昨天聽了周興哲這個小帥哥唱的那首This is Love

歌曲之前一段唸白中提到了大滷麵,

讓我想起好久沒吃這道好吃的麵,

想到就做,今天老娘就來煮大滷麵,

還配上一盤牛小排,

這也是為了讓兒子長高長壯的肉菜。


這麼性感的頭髮,有沒有? 根本韓劇男主角。遠方的雪山見到沒

枝頭上的蜂鳥

開闊的景色

春江水暖鴨先知,你知道是誰說的嗎?

今天才知道這是白色番紅花Crocus

各色番紅花(Crocus)

飯後,又煮了兩鍋,一鍋牛肉湯,一鍋麻油雞。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516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