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淋雪的感覺★★
2019/03/09 04:49:26瀏覽1077|回應0|推薦14

每天吃飽收拾清洗好碗筷盤,

我就趕快去活動中心跑跑跳跳,

差不多都在跑步機上跑跳45分鐘左右,

這是我跑跳兩年以來磨練出來的最大耐力,

時間再長,我也沒辦法撐下去了。

 

今晚跑跳完,走出活動中心準備回家時,

驚見滿天飛雪,

想起朋友問我:被雪淋的感覺是如何?

便當場衝進雪裡拍了一段淋雪的影片。

說起來,是有點像淋雨,但又沒有雨打在身上的重量,

雪花輕飄飄的,落在身上沒什麼感覺,

因為有衣服擋著嘛,

但要是像我用臉去接的話,就是沁心涼了。

 

上個月下雪時,我和天藍在雪中漫步,

本來一切都很美也很好玩,

後來,被雪打得好痛,唉唉叫的,

因為那雪裡還夾有冰雹,

一顆顆冰雹像零度的小石粒,

臉被打到是很痛的。

 

飄落在身上的雪花,抖一抖是會落下一些還沒融化的雪,

但通常比較多是都已經融化成水,那就抖不下來了。

 

附上淋雪的影片和照片,

再順便附上只有我和天藍兩個人的晚餐照充充數。

歐吉桑又加班了,我們都吃完了他才回到家。

他說那時外面在下冰雹,

我真喜歡今年溫哥華千變萬化的冬天,

都三月了還下冰雹還下雪的,好好玩耶~

 

淋雪的影片: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509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