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奧勒崗也有Dutch Bros.的咖啡!(溫哥華之行 4)
2015/08/23 09:41:52瀏覽1394|回應1|推薦40



************

除非偶爾和老公外出約會,平常,我們都喝自己家煮的咖啡。

尤其自從我買了一個給我老公專用的、非常高級的一人份煮咖啡機送他當聖誕禮物之後,他挺物盡其用,出門總喜歡帶著一杯自煮的咖啡。

基本上,我們不挑品牌,但咱倆都挺喜歡Pete's Coffee 的口味。

但是對Dutch Bros.,我有一份特殊的情感,這主要是因為住在科羅拉多州的我們兒子和媳婦兒。而且,在我們所住的加州、和女兒住的新墨西哥州,都剛好沒有這一家。

媳婦兒容易暈車;她說,除非她自己駕駛,否則一定會暈車。媳婦兒喜歡開車,也特鍾情於Dutch Bros.的咖啡。

我愛媳婦兒;每次去兒子家,我們一道出門,我怕她開車累,總要請她喝杯咖啡。

「媽媽,您真的不用客氣,讓我自己買;我是愛開車,不開車我才會累呢!」

雖然媳婦兒如此告訴我,但我還是對媳婦兒說,寶貝,不要客氣,選妳最喜歡的,媽媽要請妳喝一杯妳平時最捨不得叫的...

同時,我每次一定「順便」買一大杯冰咖啡,給兒子。

而且如果經過小兩口的同意,偶爾我也會買給五個小孫兒女;是用那種Dutch Bros.咖啡站特別給小朋友設計的陽光彩色杯子、特別給小朋友現打的果汁口味。

芒果、桃子、或草莓,一人一杯...

下次若再遇見Dutch Bros. Coffee,或許咱倆也叫一杯小朋友的果汁來喝喝;或許,能幫助一些我對咱們那五個小不點的思念?

今天,老公要喝熱的咖啡,我要喝冷的咖啡。(巧的是,老公也愛開車;他也是,若不坐在駕駛座,就必定暈車。)

今天小店裏面忙碌工作的漂亮女孩見我拿相機對著她們,立刻偷閒向我綻出甜蜜的笑容。

這美麗的笑容,竟讓我愈發想念咱兒子、孫子、以及我那位美麗的媳婦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28504226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4 09:45
我也喜歡Pete's Coffee!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5-08-24 10:26 回覆:
貞吟和陳傳道好多相同的喜好!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