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本盤,自我,封耳
2009/01/19 10:17:11瀏覽598|回應0|推薦4

我是為了我自己而活的前提下

很多事情,我還是可以在有限的忍受範圍去配合

但是基本盤還是要維持住的,這點,千萬不要跟我爭執

或是已經發生知道的東西,以後要拿來跟我吵,那我是絕對不會有好話出現的


嗯____

我的頭髮都白在右邊,聽說感性的藝術家都是如此,是嗎?

最近,不,該說這一年多,我的生活真的是亂七八糟,非我所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或是做錯了什麼?我傷害了不少人,我很抱歉,可是,我,了解自己的真正心理實在不夠深,也不期望別人了解,我做我想做的,說我想說的,這是我一直不想去改變的東西,或許這算自私,可是人不是常說要為自己活?活出自己?這類的不負責任的話嗎?好,照做了,得到的是一堆批評,不做,人家又會說你好墮落之類的話,所以,是不是該把耳朵維持聽不到,不出門狀態,封閉自己,這樣最好呢?

人實在是太難理解了,所以大家在奢求什麼?最簡單的好了,你對自己無私的了解多少?誠實面對自裸的自己有多少?足以要求人些什麼嗎?

哈___人生還真是好笑_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7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