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膠原蛋白的適用徵狀
2018/05/18 16:16:03瀏覽761805|回應0|推薦0

膠原蛋白 適用

1、由於工作勞累,睡眠不足形成的皮膚晦暗無光、發黃、皮膚彈性差等皮膚衰老的不良症狀。

2、由於年齡、太陽輻射因素引起的皮膚鬆弛、下垂、皺紋、乾燥等皮膚衰老現象。

3、由於體內異常黑色素分泌旺盛,大量沉積皮膚表面,肌膚不能及時代謝出異常黑色素,形成各種色斑。

4、由於長期戶外活動及皮膚保養不當使膚質受到損傷,過早出現細紋,皮膚乾燥、脫皮、紅腫、毛孔粗大等不良症狀。

5、由於內分泌功能紊亂,皮膚膚質差、皮膚髮油、發暗,易長青春痘留下的色印、色素沉著等。

6、由於生活無規律,吸煙等因素,造成的黑眼圈,眼袋等問題。

7.、長期電腦旁工作,電腦輻射造成脫髮,內分泌紊亂問題。

8、由於選用劣質化妝品或者激素等產品造成的皮膚容易過敏、黑頭密集、皮膚大面積死亡。

膠原蛋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x77920&aid=11205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