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心愛峇里-4
2010/08/24 18:28:59瀏覽725|回應0|推薦13

今天要去烏布泛舟了,我們和上回一樣,一大早就來到溪邊,果然又是第一名,這樣才不用等待,不然待會兒旅行團體一來,我們就要等好久囉!

今天是印尼獨立65週年紀念日,也就是他們的國慶日,所以到處都看到紅白的印尼國旗懸掛起來,連遊覽車前也掛了一小幅,路上好多騎自行車的大人小孩,把車子掛滿國旗,騎車遊行慶祝,真有趣!

中午終於吃到我們這次的目標之一,位於烏布美術館斜對面的nuri's豬肋排,店面不大,就像我們路邊的小餐飲店一般,可是在網路上卻是鼎鼎大名唷!也是背包客最愛,因座位不多,最好先預定,而且這是大團體不會來到的餐廳,那肋排超嫩,醬汁鮮美,你可以選擇薯條或是叫一碗白飯佐餐,不過我推薦白飯,因為那醬汁拌飯實在太棒嚕!現在想到口水還會流下來ㄝ

點餐後就在店門前現烤的豬肋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020090&aid=434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