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柔的慈悲
2006/11/29 16:18:58瀏覽1721|回應6|推薦54

燦爛如煙花的星辰

曾妝點在你溫柔的慈悲裡

那幕無聲的詩劇

讓整個宇宙

在最美麗的瞬間重獲生機

在這風雨飄搖的年代

難以產生海枯石爛的神話

我遂將深情還給大地

將愛還給你

_______________

To where you are- Josh Groban

Who can say for certain
Maybe you're still here
I feel you all around me
Your memories so clear
誰能肯定地說
也許你仍在此
我感覺到你依然在我身邊
有你的記憶如此清晰


Deep in the stillness
I can hear you speak
You're still my inspiration
Can it be
That you are mine
Forever love
And you are watching over me from up above
在一切靜止時
我能聽到你的聲音
你依舊是我的靈感、啟發
是嗎?
你還是我永遠的愛
你會在天堂守護我


Fly me up to where you are
Beyond the distant star
I wish upon tonight
To see you smile
If only for awhile to know you're there
A breath away's not far
To where you are
讓我飛到你的身邊
越過遙遠的星
我希望今晚
能看到你的笑容
我想要知道你在哪裡
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好
只需在呼吸瞬間
我就能與你同在


Are you gently sleeping
Here inside my dream
And isn't faith believing
All power can't be seen
As my heart holds you
Just one beat away
I cherish all you gave me everyday
你沉沉的睡了
睡在我的夢裡
要有信心
並知道不是所有的力量都可看見
我心繫於你
只有一個心跳的距離
我每天珍愛你所給我的


'Cause you are mine
Forever love
Watching me from up above
And I believe
That angels breathe
And that love will live on and never leave
因為你還是我永遠的愛
你會在天堂守護我
我相信
天使的呼吸會使得愛永存,不分離


Fly me up
To where you are
Beyond the distant star
I wish upon tonight
To see you smile
If only for awhile
To know you're there
A breath away's not far
To where you are
讓我飛到你的身邊
越過遙遠的星
我希望今晚
能看到你的笑容
我想要知道你在哪裡
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好
只需在呼吸瞬間
我就能與你同在


I know you're there
A breath away's not far
To where you are
我知道你仍與我同在
只需在呼吸瞬間
我就能與你同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922&aid=566813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0 23:01
不能有結果的愛讓它回歸從前也是另種慈悲,至少可以讓自己脫身而出,這是理智戰勝了痴迷。好樣的。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4-11-11 18:56 回覆:

這是幾年前無病呻吟的文章

不過現實生活中,我仍會這麼做的

因為人生沒有甚麼東西是需硬抓在手上

透徹生命的本質原是虛無

最終都如雲煙

謝謝淵靜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柔的慈悲
2007/10/24 22:30

和星月同舞

和大地共一天空

愛      無處不在

愛      自由自在

~~~~溫柔的慈悲      ~自由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概
2007/01/13 10:18

sweetheartyuan

因 往事已矣

不免感概當時的溫柔

故以詩文遙念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7/01/13 04:07

好個温柔的慈悲,

想了許久, 慈悲某個層面潛藏著一高一低的不恊調,不眞不善不美

否則就只須慈不須悲

就像那舞者伸出的双手?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情
2006/12/04 20:07
是無情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04 19:44

莫非

溫柔的慈悲

豈是

無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