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色鳥的春天
2008/03/07 13:25:40瀏覽821|回應2|推薦23

正驚艷於滿坑滿谷潔白耀眼的李花讓人如置身仙境時,驀然發覺,在這春光明媚的晨曦中,原來早有一名比我先到的稀客。

四目交錯,它未如我所想振翅離去,反而好整以暇的擺下優雅姿態,任我恣情的為它拍下寫真集。

興奮地,我為這一幕花鳥圖留下了見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673999

 回應文章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鳥
2008/03/08 21:32

去年的春天,在蘆山溫泉頭一棵雀榕樹上與一隻五色鳥正面相對,可惜手拿的相機是怎麼也拍不下它來,趕回家第二天帶齊裝備上山,可再也找不到它。

後來溫泉區失火,榕樹被燒焦便沒有鳥再停棲了。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佑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得很美
2008/03/07 13:50
拍得很美,焦距剛剛好呢!雖然前景有李花擋著,但失焦的白色迷濛未嚐不是種美。
石永芳(tea122) 於 2008-03-08 11:50 回覆:

謝謝您的誇獎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