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友善動物民宿】有貓的假期,喵的更精彩!--DORIS HOME朵麗絲的家
2020/04/29 13:12:24瀏覽2960|回應0|推薦27

  生活中的壓力無所不在,住在都會區的人想靠登山、慢跑增加抗壓力多不易,選擇在家養寵物當心靈療癒醫師,狗的忠貞、貓的親膩是人們守口如瓶的最佳聽眾,相較就容易多了。

  養寵物唯一不便之處,出外旅遊時不帶在身邊會掛念;想帶出門又得剛好友善寵物民宿有房間。最大的問題還在後面,入住飯店,人和寵物分開,看到自己的愛貓愛狗淒涼的窩居在寵物間悲鳴,沒一個做奴才的會忍住心酸。

  日月潭湖光山色之美是許多人喜歡前往渡假的勝地,DORIS HOME朵麗絲的家是一間榮獲特色民宿獎的友善動物旅店。民宿在一條安靜的小巷裡,距離水社遊客中心步行5分鐘,水社碼頭步行10分鐘,適合喜歡安靜的旅人。

你可以在民宿一樓大廳喝咖啡看書、和貓玩,也可以隨時前往搭船、走步道和騎腳踏車,不但位置方便,還能享受山間的綠意。最重要的是,你的愛貓絕不會因你出門而哀鳴,因為,房間中的奢華享受,勝過自家千百倍。

  一進大廳,那貓階梯讓人豔羨,即便有樓梯、電梯,相信我,你的愛貓一定選擇從鋼琴上的專屬階梯直接飛奔上樓。

  進了房間,那色彩鮮明對比的裝飾,雅緻而時尚,書架是用貓抓柱設計的,茶杯、肥皂盒,以貓為主題的小擺設,直接融化人心,我起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拍下來視訊給養了二隻貓的兒子和媳婦,孩子回應:「我們沒自己的房子!」忙不迭的建議:「等自己有錢買房子,就按這樣來裝飾。」其實,別說有沒有養貓,這種室內設計,連我自己都想當貓--被包養了。

  得悉還有四間房空著,看到我開心的模樣,帥氣的老闆打開了房間讓我一償願望,相信我,螢幕前的你一定會帶著寵物飛奔而來。

二樓可帶寵物房

  #帶寵物入住二樓  #沒帶寵物入住三樓我沒寵物住在三樓有陽台的房間遠眺對面茶改場日治時代留下的古蹟啜著日月潭知名紅茶,優雅的享受旅途中的小寧靜

三樓非寵物房

三樓非寵物房(有泡澡缸)

  雖沒寵物,但可以玩朵麗絲民宿中的愛貓喔,有4隻,很親人,不怕生,基本上,入宿後我除了睡覺外,全待在一樓跟貓玩。

四樓非寵物房

  有一首歌,常不自覺浮現在腦海,這是我生活的寫照,

驛動的心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主唱:姜育恒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我愛貓,但是,我不能背著一塊出遊,把關在家裡,我覺得是殘忍的,但是,喝牛奶不見得要養牛,住朵麗絲的家民宿是最完美的選擇,不用每天清理貓沙、不用擔心牠吃飽了沒,喝水了沒玩別人家的小孩,是我這種最不負責任的貓奴愛幹的事。哈……

朵麗絲的家推薦美食

  這裡入住供一食一泊所以晚餐是要自理的還好這離大街不遠民宿和日光湖畔及敝姓鍋有合作日光湖畔可使用9折優惠卷敝姓鍋有好料四選一優惠卷老闆還推薦了在地有名炸物店據說:挑好食材後留下電話等好的時候炸物店老闆會通知領貨聽說有可能等三個小時為此,二話不說,就直接委託帥哥趁我們去吃敝姓鍋時代訂否則恐怕要半夜當消夜吃了。

朵麗絲的早餐

  老實說,如果不是陣陣蛋香誘惑朵麗絲的家真是一個讓人睡不醒的好地方,空氣清新又安靜起床走到陽台,一眼就看到老頭家在掃大馬路的落葉腦海立刻冒出「花徑不曾緣客掃 蓬門今始為君開」的意象,這感覺,好溫馨。

  煎法式吐司是我學烹飪課學的第一道料理,三十多年前了,民宿果然沒讓我失望,像在自己家中一般,我吃得又放鬆又開心,什麼叫賓至如歸?在DORIS HOME朵麗絲的家,我感受到了。

相關資訊

朵麗絲的家民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33059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