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點慢旅騎遊】系列 開放網路報名囉!
2018/06/07 23:59:57瀏覽1908|回應0|推薦17

  久處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人的抗壓性逐漸退化大家遺忘了基本求生的能力,無法調適來自生活的不順遂所造成的壓力情緒管理失控。進幾年有數據顯示國人健保費支出,以安眠藥為最大宗。癌症也一直名列十大死亡原因第一名

  有科學家指出,適當的運動能分泌一種荷爾蒙,這種荷爾蒙使心胸開朗、精神愉快。醫學界及運動界所公認的最佳有氧運動為:長跑、游泳,還有騎自行車。其中,騎自行車是最簡單易行而又有趣的。

  往昔,自行車一種交通工具,時至今日,對於苦無運動休閒機會的現代人來說,騎自行車則提供了一種非常好的健身機會,不僅是一種最能改善人們心肺功能的耐力性有氧運動;更可有效地消耗多餘熱量,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長期堅持騎自行車,在一定程度上可有益壽延年之效。

  在以運動健體為前題,期激發個人鬥志,挑戰自我體能極限,更進一步吸引國際自行車車友來台灣藉極點環島來宣揚寶島之美。多年來承辦各種國內外自行車運動競賽的中華自行車騎士協會,經驗豐富為讓在四極點挑戰系列活動規劃上,首先避開了交通繁忙的市區與路段;其次控制乘距離在50公里上下親民性高第三、行程均設在風景優美的路段,競賽同時也可觀景到各極點之美。

  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主任田沂生表示:「舉辦每一次的活動,除了行前勘察、搜集資料及規劃行程外,最重要的是,要考慮到每一位參與人騎乘自行車的安全。」從極南鵝鑾鼻燈塔開始,不管是適合親子,來回佳樂水的輕鬆逍遙遊,或是從極南的鵝鑾鼻到北台灣的三貂角挑戰賽,從十幾公里到三百公里,每一次的活動,協會皆有完善的規劃與設計。除全程的隨行照料外,過程中,騎乘自行車的安全考量,更是重點。

  不論是想帶孩子一起體驗自行車上山下海的人或是想痛快飆汗挑戰個人體能者曾因不知路線又不善安排食宿問題而不敢輕易嚐試的車友,可要把握機會儘速上網參加2018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詳細內容請查閱報名網址http://www.cyclist.org.tw/eventnew.asp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1232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