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美食宴作夥來辦桌】部落客揪團為弱勢族群辦桌圍爐
2018/01/22 01:28:42瀏覽1589|回應0|推薦16

  由台南在地知名部落客「台南愛食花露露」、「熱血玩台南」、「媽媽我想嫁去台南」、「台南食好所在」以及廠商永義豐中藥行、mumu餐飲集團、舊烘爐生活學坊聯合主辦【台南宴・作夥來辦桌】活動,於2018年1月20日18:30在台南市府前路永福、小西、三民里聯合活動中心隆重舉行,席開34桌,宴請伊甸基金會職重中心、伊甸基金會身心障礙個案管理中心、以琳之家關懷協會、台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安置所、I 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6個單位免費用餐。

  台南美食宴活動,結合部落客、台南在地店家、社會民眾的愛心與力量,透過全台部落客社群媒體友善推廣,揪團要為弱勢族群辦桌圍爐,以行動支持社會關懷者,企圖營造社會善良風氣,期達到抛磚引玉的效果,號召有能力的人永續為需要的人共同燃點起希望之光,把愛散佈到每一個角落。

  藉由PIXNET 痞客邦技術協助以及40多家廠商參與贊助,此次活動圓滿達成任務,34桌中有16桌招待社福團體成員,9桌由民眾繳費參與,其餘為部落客及廠商,民眾每人繳交600元,扣除辦桌成本,剩餘的經費用來購買物資送給弱勢族群,包括白米、罐頭等。與會的的六個關懷協會,不但得以享受嘉義的總舖師林塏翰豐盛大菜招待,更可以獲得物資資助和幫忙。

  平日隱身在幕後的部落客,投身公益活動,史無前例的曝光,全站上了舞台,為所有響應餐會認養餐券的朋友致謝,閃光燈此起彼落著,一張張笑容洋溢的臉上,承諾著:「我,用行動支持社會關懷者!」。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0996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