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新聞-交大熱舞社成果發表 扭轉「宅男」怪印象
2007/06/06 19:55:07瀏覽754|回應0|推薦3

【聯合報系校園特約記者趙晉文/交大報導】

交大熱舞社將改變外界認為交大宅男多的刻板印象。身為交大第一大社團,熱舞社6月7日(四)晚間6時30分,將舉辦「Hollywood-好萊舞」期末成果發表,在交大中正堂炫舞登場。

網路世代下,「宅男」或是「阿宅」成了年輕人間對於足不出戶、沈溺網路世界的同儕暱稱,而陽盛陰衰的交大,則是被掛上頭牌。不過,交大熱舞社的舞棍們,可就不這麼認為,公關組的康培萱便認為這種奇怪的現象,應該要被扭轉。

「好萊舞」,取其諧音就是藉由好萊塢熱門票房,用熱舞重新詮釋。特別是目前全台票房最ㄏㄤ的「神鬼奇航」,將由這群搖滾海盜們領銜,帶著lockin'舞風的「霍格華茲」眾魔法師,進入華麗的「紅磨坊」,欣賞jazz女舞的性感嫵媚。還有「命運好好玩」、「監獄風雲」等主題舞,躍出異於往年的特色。

康培萱說:「我們希望可以藉此機會,改變一般人對交大的刻板印象,也要證明我們不只會讀書,課餘也是活力十足。」像是前兩屆的社長楊景凱,曾頂著燙卷的雷鬼頭,拿下三年的書卷獎,目前則是跟著電資學士班計畫,出國留學;現任社長楊峻年,也曾在校園 OpenHouse徵才活動中,拿下Top Model第一名。

此外,目前碩一、大二的廖晨吟、楊靜彤,舞藝精湛足以在校園外的舞蹈教室教舞;去年11月,熱舞社也受邀至新竹地方法院教舞,雖然台下許多「大哥」,但他們還是盡力完成上課任務。

而為了這次的期末成果發表,這群舞棍們一個月前便開始積極排練,最近幾天更是佔領了整棟活動中心,一到五樓只要有空地,都幾乎可以看到手舞足蹈的社員們。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bnone&aid=100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