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力量
2021/03/15 21:15:55瀏覽769|回應2|推薦6
轉貼


這種文章我寫不出來,但是我可以分享

因為台灣目前就是這樣!


( 作者不願意公佈姓名,但是文章卻可以公諸天下!)  以下轉文

-----------------------------------------------------------------

愚蠢的力量


不要低估愚蠢的力量,集體不用腦,遠比邪惡的殺傷力,來的更大!


為德不卒,德不配位」正是當今政府最好的寫照。

一個國家領導人成天把自己的國家搞得跟戰場一樣,結果還有一堆傻逼拍手叫好,這年頭還有比這更智障的嗎?


當一個年輕的飛官,開著一架老舊的40年戰機不幸喪命的時候,你可知道政府花幾千億跟美國購買那些二手武器與裝備的背後,有多少骯髒污穢的貪污與回扣?如果一個飛官的犧牲尚且引起國人如此大的悲戚,兩岸一旦真的開打,有多少生命是會瞬間消逝不見?這些噁爛的政客與傻逼們,真的了解戰爭的殘酷與代價嗎?


台灣現在朝野上下,把無知當成勇氣,把戰爭看作兒戲,言必稱「戰到一兵一卒」,口必說「抗至堅壁清野」。這一群呆瓜,肩不能扛槍,手不能拿彈,打太多的電玩,看太多的館長,就以為自己是天下無敵,實在是愚蠢至極!


看到台灣有這麼多智障,我感到悲哀。

看到台灣有這麼多智障,支持的白癡治國,我感到悲哀與憤怒。

看到台灣有這麼多智障,支持的白癡治國被供在神壇上膜拜,我感到悲哀,憤怒與驚悚!


當你的周遭都是自以爲是,只認主權,不識是非,沒有思辨能力的「民主瓢蟲」時,如果你是一個理智清醒的明白人,那真是何等的無力與無奈!


台灣現在是一黨獨大,民進黨全面掌控了國家、教育、媒體,用酬庸安插親信、用標案豢養流犬、用不當的任命設立東廠。


台灣人貪生怕死隨遇而安,最容易馴服,政府餵什麼就吃什麼,再加上媒體配合內宣外宣,網軍出征護航洗白,所以現在的執政黨無所忌憚!

反正做錯事,沒人敢罵,有反對批評的聲音,就關台封鎖,黨媒狗腿奴才再集體出來漂白頌揚,一切依舊美好。


這種無知的自大無關乎知識高低,純粹是偏見與傲慢。因為一切無知的根源,不在於認知,而在於態度,當一個人的瑕疵被無限擴大的時候,那叫做偏見的圍剿,當一個人的下作被刻意忽視漂白,那叫做傲慢的無知。


「學養在乎存心與見識,人品在乎心思與意念,這都無關知識。」因此,韓國瑜沒有不堪到千夫所指,蔡英文更沒有英明到萬民擁戴;相反地,前者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平價商品,後者則是一個完完全全虛假的贗品。


人生是一個選擇題,懂得知人識人,才是真學問。年輕人需要學這樣的功課,年紀大的人也需要學這樣的功課,至於選對選錯,你有一整個人生可以去引以為榮或後悔,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惡人天收。身處亂世,是這一個世代的宿命,大局的勢,我們無從扭轉,我們所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守住良知與正義的燭火,等待黎明的到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1xx&aid=157651880

 回應文章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知者無畏!
2021/03/16 10:12

  台灣的「民主選票」讓人民連不吃萊豬的「自由」都沒有, 還要靠大陸幫我們報萊豬之仇,制裁來台推銷萊豬的 阿渣部長

 大陸的「民主集中制」卻能保護自己的人民 可以吃美豬,卻不必吃萊豬。可以保護 自己的 船員,不被索馬利亞海盜劫持,甚至還幫台灣救回了船長,可以包機 包車, 救回在 困在紐西蘭震災 和日本風災中的 人民..... 

 台灣窮得只剩下民主搖頭丸了!吃了民主搖頭丸,身在奴中不知奴。比起真正以「民」為「主」的大陸, 選票迷幻藥,讓台灣產生作主人的幻覺。 台灣 許多被騙的「民主票奴」,都是身在奴中不知奴。世界上最好用的奴隸,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奴隸的「民主票奴」。

選票搖頭丸+ 民主綠衛兵 = 口唸「自由民主」神咒的 台灣義和團

   民主神功來護體

   刀槍不入無人比

   天靈靈兮地靈靈

   普世價值照大地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My two cents worth ?
2021/03/16 09:04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59768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54958210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三條線哦想什麼 ROES扮鬼臉 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