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好一點點就夠我用一輩子
2012/07/28 23:45:48瀏覽896|回應0|推薦4

你的好一點點就夠我用一輩子

父母親一輩子沒有分開睡過,13日前兩三天母親可能知道要走了,身體不適,半夜起來很多次,90歲的父親高血壓 受不了就跟母親說:我幾天沒能睡好,你這樣我身體受不了,你睡對面房好了。就那一夜半夜走了。事後想想母親如果睡在父親身邊一定走不了,所以才會用這總方式 逼父親開口分房睡,實在是時間到了,母親不捨夫妻之情要走了。入殮蓋棺時我們以輪椅將父親推到母親棺木前,夫妻見最後一面,父親強忍著悲痛站起來,筆直恭敬的對母親大體行以軍人的最敬禮:謝謝母親一生的相伴。

母親在我13歲後就瘋了一輩子很少清醒過,雖然這樣90歲的父親想到還是流著淚說:春花!我沒有不要你啊!

父親對母親53年不離不棄夫妻之情只有天知道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667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