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名嘴 左手打扁 右手批馬!?
2007/06/06 21:43:48瀏覽430|回應0|推薦2

媒體名嘴 左手打扁 右手批馬!?

國民黨沒有執政權,怎麼所有的社會問題一發生,媒體就檢討馬英九?

名嘴夫妻檔主持人---非罵不可,否則不是被威脅關台,就是被冠上統派媒體的大帽子,所以得批馬,以示公正.

流氓,教授---流氓''老大''"鸚鵡"教授,打著紅旗反紅旗-貌似超然,實際上標準食客嘴臉.乍看之下小有歪才,每一段秀都賣弄一些押尾韻的打油詩,油嘴滑舌,巧言令色,是最標準的王金平打手.在他二人帶頭之下,很多泛藍,或中立者都跟著鸚鵡學舌-"馬英九無能,沒有治國能力"--,無為垂拱是最高的治國境界,找專家與技術官僚執行政策即可;難道我们還沒受夠那種大小一把抓,連修水溝的發包工程都要插手的總統嗎?

正村其與沉灰聞---講話敢言,公正;但是太衝.可貴也在這種不顧情面,不講人情,要不就沉淪了.但是要收斂!別人罵馬比不過這二人,到現在為止,還看不出有私心.尤其正先生,喊衝,喊殺.....撩撥得一大票熱血民眾請纓上陣,求他帶領起義,革命,殺貪他自己卻找藉口縮了回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00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