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 請以行動對藍營民眾表態
2007/06/06 21:42:38瀏覽380|回應0|推薦2

王金平 請以行動對藍營民眾表態

王金平 請以行動對藍營民眾表態---

王金平是藍營超重量級人物,且不論他在高雄的那些事蹟  :x

單只綠營掩護他,政治人物吃他的嘴軟(參考他參選國民黨主席時,那些表態支持他的藍營大老的政經網絡便知.)為何藍營百性不信任他,把他與李燈灰畫上等號?

遠的,他故意放水不讓NCC表決過關(之前).近的,故意不作為,讓佔優勢的藍營提案(中選會案)無法過關,藉以保障綠營操控的中選會在2008年大選仍能作怪.

他惺惺作態,不配馬英九,卻天天在電視上打廣告.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evil:

敬告王金平--

要不就甘脆投綠營,不要喝國民黨的奶水作院長,卻不給國民黨真心出力.

要不就以行動對藍營民眾表態---

公正主持議事-少數黨蠻橫鬧事,就請出去,或是依法強力表決.

沒見過主席對少數屈服,除了不作為,沒有別的解釋.真無能力,就辭職吧!

佔著茅坑不拉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00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