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還要打混到何時?
2007/06/06 21:41:25瀏覽365|回應0|推薦0

藍營還要打混到何時?

藍營習慣了坐著等別人煮飯,除非是與切身利益有關,都是明哲保身,隔山觀虎鬥.

常說"內鬥內行,外鬥外行"說藍營,一點都不為過.

明明藍營佔多數,卻不強力推動法案,把不公義的惡法趕快修正.

1.中選會擺明了是扁的爪牙,操弄選舉. 一個中選會法,到現在過不了,真要有心推動,綠骨的王金平奈你何?

2.再來是修赦免法條,凡涉貪污罪刑之元首及家人,不得赦免.難道要等扁跑了,才徒呼負負嗎!

3.不在籍投票法規也應儘速推動立法--算算看,呆不下出走的,大都是中產階級,或是被迫外移的台商;指望他们回來投票是作夢! 拜託,所有外籍航空公司都已撤出台灣;所有回台管道,一天最多載一萬出頭的旅客.夢醒醒,趕快制定"不在籍投票法規"!要知道,綠營就是看準了藍營的推拖,懶墮,吃定你"不點不亮",所以推不出議題,被綠營一路牽著鼻子走!

4.再下來配套的,就是修定兩岸直航條例,把大選日也列為增開包機的範圍.這麼一來,多管齊下,才會有一點點勝選的希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00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