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通政績?蔡英文有搶功的習慣!(2911.12.29)
2011/12/29 10:08:20瀏覽11109|回應23|推薦43

  小三通是蔡英文的政績嗎?  

  公文與事實檢驗的結果,這是2000年5月民進黨政府接下政權前,國民黨李連政府時代透過修法完成的政策方向和執行基礎,陳水扁政府加以實踐,蔡英文大言不慚以此自豪,騙綠營基本盤罷了,拉中間選民的票?我懷疑這些理性百姓有那麼好哄嗎?

  出身富家女的蔡英文進入政壇資歷不深,喜歡把別人的政治成績當成自己的,而且毫無羞色,實例比比皆是,與她營造的所謂清新謙遜形象大相逕庭,不老實的程度,和阿扁半斤八兩。

  比方:兩國論,她只不過是個小組召集人,是李登輝的御用學者幕僚團的集體之作,進了綠營,為鞏固地位,一團迷糊帳,沒幾年她竟然成了兩國論的創始者。

  說起自己的政務經驗,蔡小英一點都不小志向,她在文宣書上說,阿扁有意讓她做的官位,從國防部長到經建會主委到駐美代表,哇咧,全方位天才,非伊若是?

  做不分區立委,人家台聯找她,她嫌台聯資源不夠大,跑去跟阿扁交心,換來了之後的官路亨通。書中,她竟然還說不知道為何民進黨找她做立委,新聞刊出後,我在本部落格中批了她一頓,她知道東窗事總要發,再一日,趁機會公開承認是台聯先找了她。

  這事,為何坦白的快?選舉到了,怕得罪台聯,要選票嘛。

  陸委會主委任內,她只做了一件好事,否定九二共識,大小姐昨天還有膽到金門去宣示兩岸關係只進不退。她把所有人都當成供她們蔡家使喚的家僕門房囉?

  立委做沒多久,無建樹,她也認了。

  副院長?最大的功績,宇昌案。哈,她說要拉台灣生技業一把,今天刊登在國發基金網站上的檔案資料比對看看,當年如果引進了南華公司的投資案,會有宇昌今天那種藥,商業發展不下去的問題嗎?還好意思自誇!宇昌唯一得利者,如今連小孩都知道是她蔡英文帶回家庫的1980萬元。

  為了總統選舉,蔡英文搬出以前參與政府GATT及WTO談判的種種,還曾自吹自擂是米酒談判的功臣。

 後來馬政府重啟協商,將高價格定位的米酒當蒸餾酒談判結果改掉,才替米酒降了價。蔡英文是最早提倡米酒高稅率者,曾經撰文說明談判的原則。之後馬英九為米酒降價四處行銷,她才發現事情不對,立刻轉了方向,要幕僚辯護她那時代只是政府顧問,沒有參與談判啦。

嘿!這就是蔡英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597824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沈富雄的預測
2012/01/09 22:31
下午他因為不能說民調數字說了個成語後拆字說明...由於我沒有50萬...因此只能告訴你,沈的預測是比中國時報刊登金說的數字更高不少,但比你寫的那些略少.

Kevin437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何時會透露最新估票?
2012/01/09 00:52
蔻姐!何時會像2008年那樣透露估票結果?猶記一位RVB兄估票超神準,剩不到一週了,會透露一下嗎?目前聽到的消息很兩極,有人說勝負20萬票以內,誰勝還不確定;但有人估會贏80-100萬票,可能嗎?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4 22:18
you win 看到宋楚瑜已經趴在地上

知道大勢已去已經完全瘋狂了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money = DPP
2012/01/04 12:16

想錢想瘋了的綠民,去找蔡英文,蘇嘉全,陳水扁,柯健銘,陳哲男,林榮三,吼,一堆有錢人啦。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民調了
2012/01/03 14:40
就是去投2號票。大家過個好年。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綠民
2012/01/03 14:38
滿口髒話,跟蔡英文蘇嘉全一樣,臭不可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選估票
2012/01/02 20:18
coco姐2008您有估票, 今年是否一樣會估票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2/01/02 05:57

樓下請尊重版主園地

版主要kick you out 是很容易的事,但她很尊重你

馬總統再怎樣,也不至於A這些錢



善男信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綠色陣的廣告會出現在您的版面
2011/12/31 14:08

好奇怪

別人的部落格都不會出現

怎麼您的版反而上下都是 ?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光復也馬是小英ㄟ功勞
2011/12/30 20:59
美國丟到日本那兩顆原子彈

是小英用小豬撲滿買滴!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