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開一切的憂鬱
2014/06/30 11:44:17瀏覽205|回應0|推薦0

      時間,總在無聲無息間給人帶來彷徨,是一種壓抑,是一種束縛。兩個多月的停留安歇,卻並沒有讓自己心無旁貸,nuskin hk甚至讓自己對之後的生活增添了幾分抗拒,更多了些迷茫。

 

      六月的天,伴隨著幾場夏雨走到了月末,只是,這個月本該記得東西卻是有些模糊,卻也有些難以說的出。本不該在這個年紀出現的健忘,也不該在這個年紀出現的憂鬱,最近卻在自己的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因為關於這個月的記憶,卻再也細數不出,nuskin hk想著找一個理由來推脫對自己的態度消極,可是,這般的自欺欺人,連自己都覺得笑話。

 

      細雨連綿,淅淅瀝瀝。轉頭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已經變得稀薄,帶著些蕭條,雨霧模糊了雙眸,只是這場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感受到從窗外蔓延而來的清涼,讓腦袋越發的清明。用力呼吸一下空氣中彌漫的泥土腥香,或許是該靜下心來思考自己往後的生活,而非一直渾渾噩噩下去。畢竟,這是真實的生活,而非一場自以為是的夢,可以肆無忌憚的放肆,犯下的錯不用去彌補,闖下的禍無需承擔,夢裡的一切可以隨心所欲。而就算是夢,Residence Design都會有醒來的時候。

 

      流逝時光,轉瞬而過。生活中有太多的東西都是獨一無二。像記憶,沒有人的記憶會有重合。像幸福,沒有人的幸福會是同樣兩種。回頭想想近兩年來這獨一無二的記憶,這兩年走過的路,真可謂是一片荒蕪,那個曾經編織的夢,不知不覺間便碎了一地。而自己生活在這個喧鬧的都市,nuskin hk覺得自己真是個笑話,沒有演技,都演出了一場悲劇。

 

      雨,漸漸的停了,風起,雲動,看著天邊那雲卷雲舒,天空終於還是投射出藍色的影子,陽光終於穿透雲層灑向大地。其實,沒有陰天可以長久,就像有很多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壞,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就算再陰霾的天空,終有放晴的時候;就算再陰翳的心情,也會有過去的時候。

 

      雨過天晴,萬物迎向了陽光;雨過心晴,拋開一切的憂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465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