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恩愛,林心如稱霍建華是百分百好丈夫好爸爸
2017/04/27 10:40:51瀏覽169|回應0|推薦0

林心如在一月份生下女兒並休了四個月的產假,休假結束後,林心如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工作。林心如出席了一個珠寶活動,並談及自己家庭生活,說霍建華是一個十分支持自己的丈夫,也是一個十分負責人的爸爸。

 

林心如穿著十分漂亮的紅白過肩長袍,展示了卡地亞珠寶的一些美麗的宣傳單品。

 

林心如承認她收藏了相當多的精緻珠寶,並稱她在成為母親之後更加深刻的意識到了自己的開銷。

 

然而,林心如表示她會繼續在珠寶方面進行投資:“如果我有很多珠寶,我可以把它們傳給我的女兒。我每年都會給她買一些珠寶作為禮物。因為我女兒現在還用不到它們,所以我先佩戴,等她18歲或者20歲的時候,我再把珠寶都給她”

 

林心如仍有一些產後帶來的增重,她說她沒有試圖積極減肥,因為自從她的女兒出生後,林心如一直堅持母乳哺育她女兒。在四月份因為工作原因,她離開了女兒三天。林心如十分焦急,迫不及待地回家看望閨女。

 

她的丈夫霍建華最近忙於拍攝新的電視劇,他並不想每天都因為工作原因而離開女兒。由於林心如在五月份要拍攝新的電視劇,她強調和霍建華協調時間的重要性,因為要保證至少有一個人在臺灣的家裏照看他們的女兒。

 

幸運的是霍建華是一個十分支持自己的又對家庭負責的男人。林心如笑了:“就當爸爸而言,他是滿分,作為老公,他也是滿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0152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