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肌膚膚質如何挑選沐浴露
2017/11/08 14:48:07瀏覽147|回應0|推薦0

我們在清潔肌膚的時候,經常會使用到沐浴露。優質的沐浴露,可以給肌膚帶來美容護膚的效果,幫助皮膚保濕和養護。市面上沐浴露的種類有很多,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下文就介紹了挑選沐浴露的小技巧。

幹性皮膚者洗澡後很快有緊繃感,恢複時間較長,秋冬尤為明顯,輕輕一刮就會起一層白色的死皮,也容易裂口。沐浴時要選用滋潤保濕止癢型的,以養護皮膚,莊思敏jacquelin:想一步緊緻肌膚、改善肌膚彈性?我手中呢部高科技美容儀器ageLOC Me會幫到你!總括而言,用咗個幾月後,已經見到膚質改善嘅效果,除咗有效改善肌膚彈性外,我平日轉季經常出現嘅敏感情況都感覺少咗添。

油性皮膚因為汗液和皮脂分泌較多,容易形成汙垢,從而堵塞毛孔,甚至導致痤瘡,應選用以清潔為主的沐浴用品。不要因皮膚油而用浴巾使勁揉搓,以免皮膚受到損傷,可用海綿揉出豐富的泡沫,以達到清洗毛孔內部的目的。尤其是脖子、背部、肩膀等容易出現痤瘡的皮膚。

敏感性皮膚十分嬌弱,即使受到輕微的刺激也會發紅,因此洗澡時要少用沐浴露,或用性質溫和及添加緩解敏感的中草藥洗護用品清洗。同時也可選專用的軟刷或柔軟的海綿來清潔皮膚。如果是因為日曬而致過敏的皮膚,浴後在使用護膚乳液之前最好先用涼浴巾或護膚液保護一下皮膚,唔少美容機價格都好高,但lumispa 價錢合理,最重要係佢嘅LumiSpa性能非常好,值得入手!用美容機洗面最怕洗得唔乾淨同震動時刮傷皮膚,LumiSpa就選用微脈動反旋科技,佢嘅震動頻率有效喚醒皮膚,維持更多肌膚蛋白增生,令你皮膚更年輕。

冬季氣候幹燥,人們活動少,出汗不多,保護皮膚的皮脂膜相對比較薄,因此,不必常用沐浴露和沐浴皂來洗澡,水溫也不宜過燙,以每周1—2次為宜。身體較胖的人和皮脂腺分泌旺盛的油性皮膚者,可適當增加洗澡次數。老年人皮脂腺分泌減少,更要適當少洗澡。夏季天天沐浴,也不是每次都要用沐浴露,只需沖掉汗液即可。清潔過度反而容易引起瘙癢等不適。

根據自己的膚質特點,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沐浴露,這樣就能得到更好的美膚效果。像沐浴露這樣的護膚幫手還有很多,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清潔肌膚後,適合適量的沐浴露,這樣就能讓皮膚得到養護,經常曬太陽或者色素沉澱都會令皮膚欠缺光澤,想改善肌膚暗沉問題,你可以選擇喺使用提亮膚色嘅護膚品前用美容機喺面上打圈按摩洗面,帶走油脂污垢之餘,可以叫醒每個毛孔,幫佢哋做運動,維持後續護膚品吸收,咁樣護膚程序就事半功倍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0898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