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運戒手環, 出清就NT200元,讓您好運道♡
2019/11/23 01:23:08瀏覽128|回應0|推薦0

✳轉運戒手環, 出清就NT200元,讓您好運道♡

✳台員推薦《純銀護身掛飾》手環☆唸珠☆墜子

✳給您送來♡滿滿正能量♡純銀增值+健康祝福♡

據《本草綱目》記載,銀具有「安五臟、定心神、治驚悸、堅骨、鎮心、明目」的功效。另據說,純銀還有怯除邪氣的作用。因此,民間很多地方,都流傳著給小孩子佩戴銀鎖包,銀手鐲的習俗,利於為小孩子排出「胎毒」,又能起到鎮靜安神,辟邪定驚的功效。在當下,人們越來越青睞佩戴銀制飾品,銀飾不僅美觀大方,而且經濟實用,最重要的是它還會對人體有好處,與黃金等貴金屬相比,它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銀質越純正能量越高。

✔1. 八吉祥總集墜(999純銀) 尺寸: 直徑 4.4公分約13.9公克產品編號:3193 。

《八吉祥記》創古仁波切 Thrangu Rinpoche 開示: 八吉祥記如果放在家中供養可帶來吉祥如意,送給別人也可讓別人獲得吉祥如意,我們以最好的八吉祥記來供養佛菩薩,象徵自己福慧圓滿。所以我們由心中化出八位供養天女,八天女獻上八吉祥記供養對空中的無量佛菩薩,使我們福報廣大、智慧增長,也願一切眾生同時都能福報廣大、智慧增長。

✔2.純銀雙面生肖八卦*直徑約 3 公分*產品編號:3285 。

九宮八卦是"蓮花生大士"聚集梵、藏、漢三地破各種兇煞之鎮宅安居妙寶而成。正中間則是龜背的九宮、八卦、12生肖。外圈則是掌管日月星宿年月日時的羅喉,俗稱太歲星君,將此咒牌懸掛於大門或配戴,可防範因人、事、物、風水、地理,所生的兇煞。阻擋奇災異禍、驅吉避兇、轉禍為福、百無禁忌。

✔3. 純銀心經 999純銀☆六字大明咒☆守護12生肖手鐲 約33公克*約5.7 X 6.4 公分 產品編號:3259-01 。

全部批發價格➡購買請告知編號,可宅配或超商取貨,酌收運費。祝您順心愉快~感謝您!

Line ID: yuyu7891001☆0960-755-091☆自用☆送禮☆批發☆零售。

點入找更多

http://www.tayu168.com/store/detail/86159933.html

#Taiwan #高雄 #台員廣告 #分享 #純銀 #嘎屋 #手鐲 #銀飾  #咬錢幫手 #財神找上門 #中性 #男用 #女用 #送禮 #批發區 #祝福 #趨吉避凶 #一生平安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168888&aid=13102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