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情慾十八禁小說的背景故事
2018/12/08 23:24:50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寫情慾十八禁小說的背景故事/思悟君

我只用文字做愛,已經有五年以上沒有任何性體驗了,之前我從性醫學上得知太久沒有性生活的男人,男的海綿體會長久缺乏血液的灌入而逐漸萎縮,雖然不至於造成不舉,但久久才一次的被刺激,勃起的陰莖尺度會變小。

所以偶而為了喚醒小弟弟的朝氣,不至於讓性器官淪為裝飾和小便的簡單用途,會在洗澡時搓上肥皂泡沫,然後用手搓撫它,讓小弟弟逐漸的像吹氣球般漲了起來,越搓越大根,昂首挺立,然後往上挺直,快要貼近腹部了。

嗯!這讓我有些欣慰,代表自己寶刀未老,按照正常的生理標準,勃起的角度會隨著年齡逐漸往下掉,所以我的勃起角度是屬於二十到三十歲之間,代表海綿體內微血管暢通,一氧化碳含量尚且足夠。

這是對小弟弟定期的維護保養動作,就像大腦要常常使用,讓它活絡可避免老人癡呆症。而身體四肢也要時時運動健身,才不會造成肌肉萎縮。

尤其對毫無性生活的男人,即使毫無性慾,也要想到小弟弟若太久沒有勃起,會造成日後輸精管堵塞,攝護腺肥大等問題。

而我的問題是已經忘了怎麼做愛?這是一個很嚴肅又好笑的問題,主要的原因是我到了廿八歲才第一次進入情趣用品店看到男人用的保險套長得什麼樣?至於怎麼使用我完全不了解。到了卅五歲才有人生第一次的性經驗,而且是在網路上被一名主動熱情的獅子座女孩網約,見面的地點就在台北車站對面的新光大樓,那時是全台灣最高的摩天大樓,我們還特別買票搭電梯坐上高達五十一樓層高的地標。因此印象非常深刻,然後是她帶著我如何做愛,讓我認識女性的身體。

我單純的以為自己就要結婚了,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只是外貿協會,在網路上看著我的照片和身高因此很想跟我見面,而她剛剛才和男友分手,所以加入全國最大的網路社群Cityfamily,我所主持的千里姻緣一線牽的社團成為會員。那時的網路世界還沒有無名小站,沒有臉書也沒有LINE,沒有即時通,沒有MSN,大陸也沒有QQ,騰訊等。類似的男女聯誼的網路社團大部分以結婚為前提的預設心理去網交然後見面,還沒有愛情公寓這種網交產物。

後來我就和她主動分手,因為她不想結婚,跟我說她若因此懷孕大肚子,別人就知道她被人幹了,感到很丟臉她不要,請問這是什麼邏輯啊!真是笑死人了,回去講給我老媽聽,么妹聽了都笑破肚皮。於是我把她的牙刷、鋼杯、拖鞋等用塑膠袋裝好打包,在我下班時請她離開,不要繼續住在我的租屋處了,就此分手吧。

因為我忍受不了一個女友長期住在我那邊,除了做愛之外,其餘毫無進展,交往之後跟她一起參加她的同學會,她的同學有的帶著嬰兒過來,大家都圍繞著,然後妳呢?為什麼要在網路上認識我,主動邀約我,還說可以成為你的女友嗎?可不可當我的男朋友,因為我剛和男友分了。我以為是她看上我的才華,還很認真的介紹目前的工作在資策會上班,因為是責任制所以常常要加班,沒時間交女朋友,很孤獨寂寞,所以才到Cityfamily網路社群登記成立千里姻緣一線牽的社團來當版主。

然後獅子座的女友知道我在趕她走,臨走前哭著說做不成男女朋友,可不可以當炮友?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名詞,「妳說什麼?」我沒聽懂再問。「就是想要時約出來打炮咩…」,我聽懂後差點沒昏倒,感覺這女的怎麼這麼直接大膽,好像是男生對男生的口氣,想想也不令人意外,否則怎麼會這麼主動大方在網路上網約男網友,見面後就直接做愛,這就是所謂的城市獵人嗎?原來我是她的獵物而她是獵人。當我想到她對我說:「我只是外貿協會,在網路上看著你的照片和身高因此很想跟你見面,想成為你的女友。」但卻沒有任何後續的計畫,我想的是結婚,心裏就有些生氣,所以這是引爆點,又說不想大肚子懷孕,會被人家笑,只想和我在一起,讓我發現她玩心很重。

於是我生氣地回絕:「連炮友都不可以當!」,然後她又提出最後一個請求:「可不可以給她,我的一根陰毛,她想護貝留做紀念。」,這句話更暴勁,讓我眼睛睜得很大,真的很好笑,怎麼會有這種女孩,我已經忘了當時有沒有拔給她。

她真的很可愛直接且大膽,讓我見識到火象星座獅子座女孩的火熱主動,只是我當時的心理想法是想成家,並沒有那個玩樂的心情,她做愛的目的就是只想高潮,還有一個怪僻就是女上男下騎著我時,一定要用雙手捧著我的臉看,我說妳幹什麼?她說這樣做才有感覺,她說你好帥喔!要看著我的臉做愛才有感覺,有一次還哭,問她怎麼了?她說為什麼我都沒有高潮?我傻住了不知如何回答。

自此以後的十年間,我斷斷續續的認識的女性朋友,自己的性經驗次數很少,大概不會超過二十次,我自己都數得出來。因為我根本沒有對象可以做愛,當我放棄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時,我開始將做愛的性經驗轉換成文字的回憶,轉換成文學裡的成人小說,彌補實際空缺遺憾的不足感。

因此我成為了情慾男女的網路作家,在網路平台上發表,現在的我在撰寫成人十八禁時,幾乎沒有太多的生理反應,著重的是內心的張力,以及善用比喻的手法,練習自己的文筆保持一種優美流暢的犀利度,興趣在於創作,寫作,而最大的成就感是讓讀者念了我的情色文學小說之後,除了產生情慾上的高漲之外,還多了一份開卷有益的意外效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2109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