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iGiO Ice Cream~~~遇到愛戀米淇淋
2011/08/16 19:33:05瀏覽286|回應0|推薦2

星期日真是一個充滿愛和歡喜的一天!

爸比和我以及可愛地豬小弟,一起開車前往風城新竹旅遊~

到達科學園區已經接近十一點點半,我們先享用一個美味的焦糖布丁~

再去參觀靜心湖~

沿途鳥語花香,蟲鳴鳥叫~讓我們心情為之愉悅!

哇!好大一個蓮花池,上面佇立一朵朵深粉紅色地蓮花,和咖啡地蓮藕以及

深綠色地蓮蓬,代表了生意盎然!

我覺得碩大便是一種美!

再拍了幾張合照之後,我們就前往市區用餐~

中午十分抵達,市立動物園旁邊的假日花市參觀,並且點了一份香味撲鼻地烤豬腳

以及一份新竹名產炒米粉及貢丸湯,還有一份爽口地牛肉炒麵~

再享用完一頓豐盛地午餐後,我們先點了一枝香草巧克力霜淇淋,

Oh!My  God~Ice  Cream融化的速度不到二分鐘,我和弟弟來不及吃完,

它就融化了!不甘心!於是我們又散步前往,位於新竹玻璃工藝館附近地

手創冰淇淋店,享用義大利之冰淇淋風味~

我點了一份酸酸甜甜地優格冰淇淋和甜蜜地哈密瓜冰淇淋~

弟弟點了一份濃郁地咖啡香冰淇淋和粉嫩地草莓冰淇淋~

爸比和我們一起享用,這特別的GiGiO  Italy  Ice  Cream!

It's  very  delicious  and  wonderful!

接下來我們去附近的圖書館,小憩片刻~

再驅車前往著名地南寮漁港,欣賞海邊風景~

重點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放風箏,和追逐嬉戲~還有幾個風車點綴其中,感覺很有趣!

我們又點了最愛冰淇淋,在海邊的港灣大橋旁,一邊欣賞落日餘暉,一邊享受

那愛戀米淇淋的與眾不同風味冰~

有濃郁地奶香味冰淇淋,和芳香獨特地芒果冰淇淋,以及清新涼爽地

西瓜冰淇淋,使我和豬小弟以及爸比,讚不絕口!

並且冰淇淋嘗起來甜而不膩,原來秘訣是不添加奶油,使用獨門秘方,

再加入糯米特調,因此品嘗起來格外好吃,且不會發胖!

我和豬小弟大力推薦,尤其是女生一定要來品味:這讓人愛不釋手地,

愛戀米淇淋!再享用完這冰淇淋盛宴之後,我們就踏著橘黃色地夕陽和彩霞,

伴隨著海鷗點點,和灑落一地銀白色月光~準備返回那溫暖地家~

這次是我有生以來,最幸運地一天~在一天之中享用了三次Ice  Cream!

有最愛的冰淇淋陪伴我,以及深愛我的家人呵護我!

頓時感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

p.s 但願天天愛戀冰淇淋,日日都有好心情~

     日日充滿Ice  Cream熱動力,無時無刻裝滿無窮地活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