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首動人的生命之歌
2011/07/05 19:00:10瀏覽421|回應1|推薦3

清晨五點半, 我就被一陣悅耳地鳥叫聲吵醒!

喔~輕脆的鳥鳴聲, 我打開窗簾, 探頭一看, 原來是一隻白頭翁

在練習清唱爵士樂! 聲音時而婉轉, 時而響亮~~~真是動聽啊!

在大約六點左右, 我就可以看到雲端上的太陽, 逐漸探頭出來!

跟我 Say  Hello!

看那溫暖地陽光照亮了大地, 萬物都因此而甦醒, 賦予了朝氣~~~

我也睜開那惺忪的睡眼, 開始聆聽: 每日靈糧的廣播節目,

讓自己可以多讀一些神的話語, 每天可以多親近神

讓自己的精神食糧可以更為豐富~~~

神的話語彷彿是天籟之音, 是世界上最動人的樂音!

可以撫慰人心和激勵人心~~~

最重要的是: 還能夠醫治人,受傷的那一顆心!

啊! 那一顆破碎的心, 藉由神的話語之力量和主愛充滿

神奇地! 傷口就逐漸地癒合

我們又重新得力~~~

因此我們不要忘了! 每天都要去領受神的話語

讓它成為我們生命當中的一部分!

當我聽完廣播節目已經七點多了! 瞌睡蟲又找上我, 迷迷糊糊又昏睡過去

已經二個月, 沒有一覺到天明了

今天早上起床吃早餐, 發現居然已經八點半超過

難得今天有稍微睡飽一點!

在梳洗完畢後, 下樓享用美味可口的早餐

今天是牛奶加小麥胚芽粉再加上大燕麥片,很清爽的飲料!

佐以黑糖葡萄加上核桃麵包, 營養又健康~~~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傾聽,窗外的蟬鳴, 感覺好像在演奏一首鋼琴奏鳴曲~~~

Power  is  strong!

還有麻雀吱吱喳喳地叫聲! 此起彼落~~~

中間穿插了不知名小蟲地鳴叫聲, 彷彿在吹奏小號進行曲!

各種大自然的音樂組成了一首動人的交響樂!

再加上神的話語( 天籟之音) 譜成了一首動人的生命之歌!

讓我為之動容!

讓我為之神魂顛倒!

喔! 真是一個生命禮讚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Kaka
2018/09/18 10:34
不錯,贊!新北市借款